2011―2012家居产业(北京)景气报告发布盛典

icon 2012-06-18 16:17:19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13日,北京商报出版的2011-2012年“家居产业(北京)景气报告”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此报告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管窥世界,对2011-2012年度以来家居行业的发展脉胳及大事件进行梳理,是一份真正具有指导意义的“家居行业内...

2011―2012家居产业(北京)景气报告发布盛典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

  主持人:下面有请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先生、东方百盛邵总、诺贝尔沈总一起上台致辞。

  吴晨曦:非常高兴看到我们各位领导和大哥级的朋友,大概七年前我认识了刘秘,张秘书长,还有很多媒体的朋友们,大家都开始说我们很景气,其实那个时候不是很景气,刚刚开始是一个小公司,但是这些领导,朋友都在我们景气的时候,就慢慢的变得景气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激励和鼓励,也在老百姓面前传播我们好象很景气,大家买我们的产品,表示感谢;另外,今年确实不太好,我觉得不好的时候也有好事,我今年年会的时候在公司内部做了一个标语,感谢狂风骤雨,我觉得只有在不好的时候,对很多人来讲还是一个机会,这个时候我鼓励我们同事在这个困难的时候要更加奋发图强,在这个时候会面临很多原来市场好的时候的一些机会,好在有这么多领导的帮助,今年还算不错,更多的原因是我们过去好多位置拿店面,在这个时候我们发现扩大比较容易,无论什么时候都有好的地方,我也希望在座的大家都可以继续在我们商报每年的景气报告里面出现,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努力,共同把家居行业做好。再次感谢商报给TATA这样的荣誉,谢谢吴厚斌老师。

  邵总: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北京商报给我们一个平台,大家在下午,在这个时候分享2012年的景气,东方百盛今年推出来三大系列,同时又推出来实木加板式的系列,好多的商业奇才都是在逆境当中脱颖而出,一旦系列成熟,平均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把一个系列推向全国,我们只有一到两年推向全国,把更多的时间留下来开发产品,推向全国,谢谢大家!

  沈总:我到北京十多年了,一般来说,景气不景气是正常的,有时候景气,有时候不景气,大家作为去年下半年以来,到今年,我们诺贝尔认为是08年经济下滑,说起来应该是第二个比较重点的下滑的时期,是这样一个  情况,所以我们一直要求我们的下属在外部的环境变化当中,大家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你如果有危机感,主要是靠创新,业务方面,渠道方面,销售方面,各个方面去克服它,今天看了家具市场也好,建材品牌也好,有很多已经评价到家居产业周刊景气报告当中,在今天的会议上我也希望我们的同仁多动脑筋,多创新,共度难关。

  主持人:谢谢三位嘉宾,接下来有请面有请蓝色早晨刘万友上台致辞。

  刘万友:蓝色早晨是代理国际一线品牌的专业性的公司,在这里我也感谢居然之家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比较好的沃土,今天孟总也来了,再一次感谢,同时感谢北京家居协会和各位同仁,同时也希望大家关注蓝色早晨家居,关注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谢谢大家!

  主持人:有请依思蒙沙总经理李岳顺上台致辞。

  李岳顺:我们依思蒙沙前几年比较景气,每年50%的速度增长,这几年差一点,但是也有10%的速度增长,我要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依思蒙沙的支持,谢谢大家,也祝贺北京家居景气报告发布商会以及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创刊六周年庆典圆满成功,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