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2012河南区域初级导购集训营圆满落幕

icon 2012-07-17 16:23:35
icon 0

摘要:7月9――11日,河南区域的70多位销售人员参加了由地板十大品牌北美枫情培训学院组织的2012年夏季河南区域初级导购集训营。

  7月9――11日,河南区域的70多位销售人员参加了由地板十大品牌北美枫情培训学院组织的2012年夏季河南区域初级导购集训营。

  9日晚,集训营于郑州拉开序幕。北美枫情培训学院(以下简称SMTC)基于初级销售人员知识、技能、素养三个方面的学习目标,对课程做了如下安排,具体包括:团队执行力体验式活动,终端销售人员核心竞争力打造,标准化客户服务,产品知识,店面销售流程与店面销售技巧。

  两天的课程紧凑而充实,通过反馈表,我们了解到通过课程与考核,大家掌握了店面销售的基本知识,同时也希望有机会进一步学习。SMTC会根据学员学习需求的改变为大家设计进阶课程,帮助大家更快达成学习目标。

北美枫情2012河南区域初级导购集训营圆满落幕团队体验活动
北美枫情2012河南区域初级导购集训营圆满落幕SMTC团队成员
北美枫情2012河南区域初级导购集训营圆满落幕讲师在培训现场
北美枫情2012河南区域初级导购集训营圆满落幕结业考核
北美枫情2012河南区域初级导购集训营圆满落幕集体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