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首次走进幼儿园 开展幼儿乘梯安全教育

icon 2012-07-17 12:04:23
icon 0

摘要:7月2日上午,在刚结束的“安全乘梯进幼儿园”活动,育才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向到场的广州电视台记者讲述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安全乘梯知识。

  我知道坐电梯要有大人陪同”

  “我学会了坐扶梯时要抓紧扶手带”

  “我知道不能在电梯里面蹦跳,因为这样会弄坏电梯” 

  7月2日上午,在刚结束的“安全乘梯进幼儿园”活动,育才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向到场的广州电视台记者讲述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安全乘梯知识。

日立电梯首次走进幼儿园 开展幼儿乘梯安全教育

  这是继乘梯安全系列活动进小学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首次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开展别开生面的电梯知识教育课堂。活动当天,日立电梯工作人员为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视频动画、精心制作的电扶梯模型,并通过小话剧以及模拟现场乘梯场景等简单易懂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参与其中。话剧表演过后,为进一步加深小朋友们对安全乘梯基本常识的学习感知,日立电梯工作人员还精心制作出以乘梯注意事项、乘梯行为规范等为主要内容的宣教漫画、图片,通过看图说话的方式,引导小朋友学习电扶梯安全知识。

日立电梯首次走进幼儿园 开展幼儿乘梯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受到了园方、家长以及媒体三方的大力支持。园方在活动后向记者表示,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他们的教育直接关系到社会、家庭的和谐发展,从小培养他们的安全乘梯意识十分重要的。今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将针对儿童求知欲强、善于接受新事物、模仿能力强等成长特点,不断深化和改进乘梯安全知识课堂的设计,进一步扩大校园乘梯教育的影响,让孩子们从小就养成良好的乘梯习惯及礼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