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2012年第四届设计师峰会即将开幕

icon 2012-07-19 17:07:55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元洲装饰即将迎来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时隔两年再次启航,让此届峰会倍加令人期待。元洲・思唯德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届峰会的策划、执行团队,将与元洲直营系统、北京公司、加盟系统三个板块的设计精英们,共同见证这次创意激荡、精彩...

  2012年7月元洲装饰即将迎来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时隔两年再次启航,让此届峰会倍加令人期待。元洲・思唯德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届峰会的策划、执行团队,将与元洲直营系统、北京公司、加盟系统三个板块的设计精英们,共同见证这次创意激荡、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

元洲装饰2012年第四届设计师峰会即将开幕图为元洲装饰活动宣传图

  2012年第四届设计师峰会从7月23日始至7月28日止,是元洲集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主题盛会。本届设计师峰会划分为“视 ・ 界”、“知 ・ 汇”、“涉 ・ 迹”、“精 ・ 布  ”四大篇章,以价值高度、知识延展、设计创意、经验分享、团队规划等内容逐一诠释元洲对设计师从业者的成长期待和方向引领。

  在“视・界”和“知・汇”两篇章中,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教授贾B、《时尚家居》主编殷智贤、中国易经协会副会长王佳滨、色彩专家设计教学作家梁景红、意地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连志明、北京林业大学讲师朱婕、芬兰赫尔辛基大学设计学博士王蕾等众多国内外业界优秀学者和讲师,将为峰会带来最具高度的方向引领,以及最具价值的资讯分享。

  除众多精彩课程外,在“涉・迹”篇章的《好设计・会说话》环节,峰会组委会还将从本届峰会参会设计师提交的作品中精选部分优秀作品,由作者本人与大家分享,最后由专家评委团现场评奖。

  行成于思而毁于随,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规矩约束行为的随行快意,却是为成就行为的美满结果。不管你愿不愿意,精准规划,严谨布局,都是成就团队进步与强大的唯一选择。这是引自此届峰会“精・布”篇章精神主旨。在峰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元洲设计研发中心副总监陈达将发布此届设计峰会的《元洲的设计精神》,传达元洲年度设计作品大赛及设计文化探索等内容。

  创美・行善・求真――以最真诚的心态,为元洲客户创造美好的结果。第四届设计师峰会紧紧围绕大会主旨一一展开,大会开幕在即,峰会组委会诚邀元洲直营系统、加盟系统各优秀设计师积极参与。也期待社会各界对元洲设计文化的成长蜕变给予更多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