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可持续发展 你也可以做到

icon 2012-07-23 11:18:22
icon 0

摘要:经济高速发展, 我们人人从中受益, 能源消耗巨大,“可持续发展”是当下热议的话题。企业讲能源高效, 国家要可持续发展,个人讲环境保护。我们天空变蓝, 河水变清, 达到这些成果真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是什么时候, 谁推动了可持续发展,环境...

  经济高速发展, 我们人人从中受益, 能源消耗巨大,“可持续发展”是当下热议的话题。企业讲能源高效, 国家要可持续发展,个人讲环境保护。我们天空变蓝, 河水变清, 达到这些成果真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是什么时候, 谁推动了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的议题呢? 

20年可持续发展 你也可以做到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itedNations Educational,Scientific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是联合国(UN)专门机构之一,简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耳熟能详,和联合国一样, 这是一个政府间组织。 该组织1946年成立,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其宗旨是促进教育、科学及文化方面的国际合作,以利于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维护世界和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要设大会,每年举行一次大会,负责决定政策和计划,任命行政首脑―总干事,向会员国政府提出有关教育、科学及文化方面的建议。 

  世界环境问题日益成为人类关注的焦点,生态保护和自然资源管理是教科文组织在科学技术领域的优先计划。 

  在这个背景下,1992年6月,首次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在巴西召开。在那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上,来自世界108个国家和地区的元首及政府首脑、172国的代表、1400个非政府组织代表汇聚一堂,就环境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大会否定了“高生产、高消费、高污染”的传统模式,将发展过程中的环境问题置于空前高度。大会通过了大名鼎鼎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与框架公约》等五大环境保护公约。 为此后环境与发展领域的国际合作确立了一整套指导原则。将此原则传达到全世界。2012年6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在巴西再次召开。是联合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环境会议。 20年时间联合国和各国政府独断努力,“可持续发展”早已从一个书面概念,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人人关注的话题。 

  全球能源消耗的70% 用于供暖。 供暖行业有最大的节能潜力。 菲斯曼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企业在环保节能方面,走双重战略,一方面提高不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效率,另一方面大力开发和使用可再生的清洁能源。不可再生能源的效率提高通过菲斯曼不断更新研发的新技术, 每一次菲斯曼的技术革新都为行业发展竖立了里程碑。 

  2009年菲斯曼获得德国可持续发展奖,马丁•菲斯曼博士向记者说道:“长期以来,我们的企业文化始终兼顾经济效益、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方案“效率至上”使我们在这一领域承担先驱者的角色。在德国阿伦多夫,许多政界人士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决策者都已经对“效率至上” 方案有所了解。 “效率至上”方案目前是菲斯曼制造厂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核心,全面地考虑到气候保护、自然资源的有效利用和招商引资等因素。这一典型方案不仅提高了制造过程中的人力和材料效率,还提高了生产商和用户的能源利用率。通过这一方案我们节约了 40% 的化石能源,二氧化碳的排放也减少了三分之一。全面地数据证实,菲斯曼今天就能实现德国政府制定的2020 年能源和气候政策目标。 菲斯曼在能源高效利用方面为行业做出的贡献受到了充分的关注, 2010年获得德国总理亲自颁发的“能源利用高效率大奖”, 2011年菲斯曼制造厂又被评为最有效地利用能源的企业。企业通过技术达到能源高效, 政府通过政策鼓励节能环保, 个人选家用设备的时候, 现在一定要考虑这款产品的能耗指标。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为节省地球资源, 实现长久的可持续发展作一份贡献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