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尔利:用炫彩视觉盛宴 开启成都站招商会

icon 2012-07-23 13:25:42
icon 0

摘要:继今年上半年陆续召开了三场主题为“聚焦华东 助您成就千万财富”的经销商招商大会后,布雷尔利于7月16号,在成都又拉开了今年下半年招商会的帷幕。

  继今年上半年陆续召开了三场主题为“聚焦华东 助您成就千万财富”的经销商招商大会后,布雷尔利于7月16号,在成都又拉开了今年下半年招商会的帷幕。此次成都站招商会的召开,也意味着布雷尔利在华东市场的布局更加稳固;同时在本次招商盛会上,还展出了布雷尔利最新上市的彩色不锈钢的新品,为与会者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

  布雷尔利成都站招商会,盛况空前

  出于对华东区域建材市场巨大潜力的出色嗅觉,布雷尔利于今年上半年在长沙、温州、镇江连续召开了三场招商大会。独特的经营模式、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扶持力度,让众多参会的意向加盟商心动不已,一些商户在了解加盟政策并参观完布雷尔利在当地的加工中心、旗舰店后,当场就与布雷尔利签订了加盟协议,共同挖掘建材行业的最后一座金矿。

  而上半年三场招商会过后,布雷尔利在华东地区的布局也已越加成熟,以点盖面的营销辐射网络已开始架设,并已形成规模效应。

  成都站招商会的召开,可以看做是布雷尔利在对产品线进行丰富之后对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布雷尔利藉之前举办的多场招商会,已成功塑造了品牌形象。本次成都站招商会,更是吸引了上百位意向经销商集聚一堂,可谓盛况空前。

广大意向经销商在现场互动交流广大意向经销商在现场互动交流

  在招商会现场,布雷尔利营销总监就全国市场现状、并结合成都当地现状对建材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将布雷尔利引领行业的创新经营模式进行进行了详细解读,获得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共鸣。

意向加盟商们,来到布雷尔利成都旗舰店进行参观考察意向加盟商们,来到布雷尔利成都旗舰店进行参观考察

  广大参会人员在参观过布雷尔利在成都的加工中心、旗舰店和混营店后,纷纷看好布雷尔利的品牌连锁经营模式和优质的产品品质。有一些参会商户,当即就表明了“希望加盟布雷尔利”的意向。

  彩色不锈钢新品推出,上演华丽视觉盛宴

  与此同时,布雷尔利深知“品牌溢价能力源自产品”的道理,若想在竞争激烈的建材行业不断提升竞争力,特色产品的推出就必不可少。在本次成都站招商会上,布雷尔利还展示了一批最新上市的彩色不锈钢新品。彩色不锈钢门、彩色免焊接护栏/楼梯扶手、彩色不锈钢家居产品、彩色不锈钢防护窗,这些都让广大意向经销商们眼前一亮,并博得了如雷掌声。

模特现场展示布雷尔利彩色护栏新品模特现场展示布雷尔利彩色护栏新品

  尽管金属不锈钢家居行业的市场潜力巨大,但用户也对产品的期望值越来越高。在得到优质品质的同时,也希望能更多的展现出自身不同的个性与品位。布雷尔利近期推出了色彩缤纷的免焊接的彩色护栏,不仅开创了彩色不锈钢发展的新纪元,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也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本次招商会现场,布雷尔利也携彩色不锈钢新品登台亮相,上演了一场炫彩十足的“色”彩秀。布雷尔利的彩色不锈钢产品,也让广大经销商们充分意识到,原先自己印象中相对单调的不锈钢建材行业,原来也可以做的如此缤纷,而简单的色彩背后,却是企业策略的高瞻远瞩与深思熟虑。

  更让经销商兴奋的是,布雷尔利的彩色不锈钢新品不但拥有更加靓丽的视觉效果,产品品质也同样遵循布雷尔利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经过了严格的制造、监测工序,市场前景大有可为。

彩色不锈钢新品,引发众人的广泛关注彩色不锈钢新品,引发众人的广泛关注

  “布雷尔利带来的营销理念和彩色不锈钢新品,都让我们感到耳目一新,经过这场招商会,我觉的建材行业还真是大有潜力可挖,布雷尔利在方向指引及运营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支持,我不加盟这样的企业,加盟谁家?”一位当场就确定加盟的商家,不禁感叹到。

  从本次成都招商会上可以看出,布雷尔利在完成“网络下沉”、“百城千店”的总体市场规划后,开始向新品的研发、推广聚焦,并进一步向三四线城市及乡镇市场辐射。可以预见,随下半年其它各站招商会的陆续召开,布雷尔利将在建材行业引发更大的“布式”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