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联手富力打造完美度假风

icon 2012-07-23 12:09:44
icon 0

摘要:美克美家目前已与国内多家地产商成功合作度假地产项目,如海航、中信、富力、鲁能等,项目遍布海南海口、三亚陵水等,合作样板间几十余套。美克美家的设计风格、品牌理念及家居产品业已证实为度假房产室内装饰的优秀伙伴和灵感启迪,堪称家居行业发展的先驱者...

  7月18日,2012美克美家设计大师汇在浪漫海岛――三亚权威开幕。美克美家联袂美籍签约设计师MadgeMegliola女士、资深媒体人孙群先生,携手国内度假房产行业先锋富力地产等业界权威共襄盛举,就时下国人热衷的度假生活方式,共同探讨度假居所家居设计的发展前景,碰撞设计灵感。

  在富力湾,美克美家向人们展示了别具风情的度假屋灵感:

  K55:豪宅,ESTATE

  这是豪宅另外一种表现,是在沿海地区受到了大海蔚蓝和洁白的启发。这种风格将现代紧密地联合在一起,更新潮别致。是真正的美国生活方式,一个永恒不朽的美式夏季。

美克美家联手富力打造完美度假风

  华丽而迷人,轻松自在而文雅,综合了由古董激发的灵感和几何装饰的明晰清楚。优雅品味,同活力四射的户外生活并存。在主卧、书房和别墅中的主客厅,体现了随手可得的雅致。

美克美家联手富力打造完美度假风

  美国东海岸殖民地是最早居住的林海之家。帆布质地的船帆,华美的桃花心木地板,是居住在这里的人们的生活方式。

美克美家联手富力打造完美度假风

  亚麻制的餐巾,最好的瓷器,以及稀有的海螺,一件清爽的牛津条纹衬衫,以及抛光的镍和切割水晶的精美元素,无处不在。形式纯粹而完美,在这里奢华得到了另外一种体会。

美克美家联手富力打造完美度假风

  C6:私人会所

  独立的私人会所,结合了欧美与中式的风格元素,将现代时尚与传统经典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黑白的混搭色、个性化的牛皮以及精致的水晶铁镍等装饰,完美地体了居住在这里的主人公对生活的高尚追求和引领潮流的品味。

美克美家联手富力打造完美度假风

  在整体的软装布置中,主客厅、书房等体现了喧嚣都市中无法寻求的自我舒适的生活方式。品尝着美味的红酒,与知己朋友把酒言欢,感受着欧美风情的精美餐饮,坐着藤质编织的沙发,畅所欲言地谈论成功奋斗的人生经历,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轻松自在而美好。

美克美家联手富力打造完美度假风

  样板间的三个房间都以现代的风格体现主人干练、目光精准的个性,酒店风格的搭配也满足了主人能招呼不同的朋友,共享假日的美好。二楼过道空间宽敞,尊为男士们品酒的舒适区域,在此,你可以安静的读一本书,你更可以听着悦耳的音乐,什么都不做,放空自我,享受夕阳的美景。

美克美家联手富力打造完美度假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