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壁纸引领奢华风潮回归

icon 2012-07-26 15:38:38
icon 0

  独树一格的设计大师UlfMoritz,身为Marburg旗下首要设计师,曾被喻为年度最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他所设计的许多花案如今都被纽约的国立设计博物馆以及阿姆斯特丹的织品博物馆收藏,并在1970年设立了专属博物馆。 对于织品以及壁纸的设计在全球为之称道。他最为擅长于室内装饰学,在Marburg品牌下他设计出许多隽永的系列,并以他的名字命名,像是Ulf Moritz系列一与二,至今在全球销售量仍是榜上有名。

玛堡壁纸引领奢华风潮回归图为德国玛堡壁纸展示

  珍珠系列是德国玛堡壁纸联合顶尖设计师Ulf Moritz推出的全新奢华系列风格壁纸。整体风格光彩流离、奢华浪漫、雍容华贵,立体感极强。品质上贯彻了玛堡壁纸一贯精益求精的品质。精致的压花技术和细腻的工艺流程令每一道产品细纹都栩栩如生,跃然纸上。

玛堡壁纸引领奢华风潮回归图为德国玛堡壁纸展示

  珍珠系列产品亮点是反光闪烁,在暗淡、闪亮及珠状饰面之间营造三维效应。打破理性的宁静和谐,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非常强调丰富想象力,使家居环境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壁纸的装饰设计奢华浪漫,运用大型的装饰图案加上绚丽的色彩,闪亮和珍珠饰面更好的突出空间感和立体感,给追求浪漫,个性突出,喜欢小奢华氛围的现代人士提供了最好的选择。

玛堡壁纸引领奢华风潮回归图为德国玛堡壁纸展示

  该系列提供6种图案丰富的的主题供客户选择,每种主题有2-3种色彩系列,并附有多种暗花金属色调的细纹底色壁纸做搭配。6种主题分别为意式豪放绮想纹、典雅浪漫水波纹、高贵华美祥云纹、雍容丝滑串联纹、粗犷有序象皮纹、华丽典雅绮想纹、梦幻星辰繁华纹路。

玛堡壁纸引领奢华风潮回归图为德国玛堡壁纸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