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提供免费避雨专区和饮用水

icon 2012-07-26 11:02:55
icon 0

  【免费提供停车场所开设避雨专区 提供免费饮用水】

  红星美凯龙借官方微博发起爱心行动

  7月21日首都北京遭遇一场61年不遇的大暴雨,让毫无准备的北京城受到大水的侵害,也让人们感受到了在灾难中互助的温情。面对后续不断的大暴雨,已经有所准备的人们更显出强烈的爱心和责任感,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给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个避难的港湾。这其中,中国家居行业最大的连锁卖场红星美凯龙正以自己的爱心行动,展现出自己的大义之心。

  7月25日,北京气象局发布蓝色预警:“今日午后到明天白天,新一轮强降雨又将降临北京。”随后,新浪微博上出现了这样一条充满温馨的微博:“这一次,红星美凯龙准备好了。今明两日,北京红星美凯龙五家商场外广场全天开放,免费提供停车场所、开设避雨专区、提供免费饮用水。”这条微博于当天中午12:48通过红星美凯龙北京站官方微博发出,随后引起热烈转发,不少网友在跟帖中对红星美凯龙的爱心行动大加赞赏。

  当天15:47,红星美凯龙北京站官方微博又发布一条让人心动的微博:“如果您走到北四环、西四环、东四环、东五环、北五环附近,恰逢大雨,或者想找个地方小憩,请来北京红星美凯龙……这里免费停车,明亮温暖的色调,伴着似有若无的音乐,相信能帮你躲过交通拥挤的焦虑,暴雨积水的危险,驱散雨天阴霾,找到一种归属感。”

  “北京的五家商场外广场全天开放,免费提供停车场所、开设避雨专区、提供免费饮用水,看起来不算什么英雄事迹,却显示出红星美凯龙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爱心。”一位网友在微博中这样评价红星美凯龙的爱心行动。对于发起这次义举的原因,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通过微博如是说:“7月21日的暴雨让我看到了大美的北京城,最美的普通市民:那个趴在水里疏通下水道的大爷、那群挡在没了井盖的排水沟前的环卫工、那帮被大雨淋得湿透还忙于疏散指挥的交警、那一辆辆打着双闪搭载路人的接送车、那一群群招呼无法归家者留宿的爷们……作为一个企业,我们只是在暴雨即将来临的时候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暴雨中,红星美凯龙就是您的家。”

  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不仅是对城市应急排险能力的考验,更是对人们精神的一次洗礼。持续的暴雨来势凶猛,但暴雨之中,不管是城市排水系统的工作人员,还是指挥疏导的交警;无论是网友自发组织的免费接人车队,还是主动提供住处给被困在雨中的人们,是他们让我们看到正能量的爆棚,感叹人性中最善良美丽的一面。“暴雨中,这里也是你的家。”王伟的这句感同身受的肺腑之言,自然引起了人们的感动。业内专家表示,从微博这个反应及时的平台发布信息,公布自己的爱心之举,表明红星美凯龙在这场暴雨面前灵活快速与人性化地承担了社会责任,让人们感受到温情,增强了战胜灾情的信心。

  “有了红星美凯龙,我们不再被雨淋浇;有了红星美凯龙,我们的车不会趴窝;有了红星美凯龙,我的心会紧密地联在一起。”这条网友发出的微博,道出了红星美凯龙爱心义举的意义。暴雨依然在下,微博悄悄地在传播,红星美凯龙在默默地行动,雨中的人们,再也不会害怕与寂寞。

  【网友纷纷转发微博盛赞红星美凯龙的大爱之举】

  @蒙古小烧:我要去东四环红星美凯龙!

  @顺的蝎子尾:大家来接力,开放你们的场所,为那些在大雨中不能回家的人提供一个温暖的港湾!

  @路过猪-朱平杰:小服务里有大爱。

  @媒体人-邓华:有了红星美凯龙,我们不再被雨淋浇;有了红星美凯龙,我们的车不会趴窝;有了红星美凯龙,我的心会紧密地联在一起。

  @roundcat_:你们公司真贴心!

  @丽丽-看得见的思想:不错不错,红星美凯龙好贴心,这个雨天不孤单。

  @韦小宝630:挺人性!

  @草头小句:爱车不用担心被冲跑咯~

  @小双不在家:暴雨中的安全岛,贴心,大气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