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地板有“芯”吗

icon 2012-07-26 10:52:47
icon 0

摘要:你还在为选购地面装饰产品而烦恼吗?选大理石吧,怕它那无处不在的放射性物质,选地板吧,怕胶水里的化学物质对人体有害,日益严重的装修污染让我们在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慎之又慎,唯恐买到危害家人健康的产品。

你还在为选购地面装饰产品而烦恼吗?选大理石吧,怕它那无处不在的放射性物质,选地板吧,怕胶水里的化学物质对人体有害,日益严重的装修污染让我们在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慎之又慎,唯恐买到危害家人健康的产品。而现在圣象康树“树码芯”系列实木地板以它独有的欧L锁扣技术实现了无胶安装,真正做到了无污染,而且以它独特的“芯”层给你从未有过的完美舒适体验。从此不用再为地面装修而烦恼,选择圣象康树“树码芯”系列实木地板,就是为你的家人选择健康、选择轻松和舒适。

人们在追求地板的美观性,舒适性的同时也在寻求地板的更多可能性,而圣象康树“树码芯”系列实木地板就把高科技和地板结合起来,它采用国内新型空间立体导热结构专利,导热性能卓越,且弹性度跟普通复合实木地板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圣象康树“树码芯”系列实木地板表板风格材质各异,无论你是追求经典,喜爱怀旧复古的家居风格,还是喜欢前卫大胆的家居设计,抑或是追求简约田园式的居家氛围,甚至哪怕你喜欢高贵奢华的调调,我们都有适配的产品来满足你不同的消费需求。白兰地橡木那如牛奶般温润的色调和质地,带给你温暖而舒适的感觉;马提妮黑胡桃那纵向延伸的纹理设计,流畅而自然,简单中蕴含着张力;玛奇朵橡木拥有夸张大胆且新奇的纹理,让你仿佛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将您的居室装点得新奇有趣。另外还有其他风格的不同款式,绝对有一款能满足你挑剔的眼光。

圣象康树“树码芯”系列实木地板是带“芯”的地板,它的出现是地板界的一次技术革命,它时尚的外形,高科技的内涵一定会让你感到惊羡,不禁感叹原来地板也可以这么炫。有了圣象康树“树码芯”系列实木地板的冬天不再寒冷,有的只是浓浓的暖意,不变的关怀。当时光过去,圣象康树“树码芯”系列地板会一直用心陪伴着你,直到沧海桑田,斗转星移。你可以把它当作你的小宠物,虽然它不会说话,但是它有心,会感受到你对它的喜爱,并拿它温柔的触感来回应你,赶快把这有心的小家伙带回家吧。圣象康树专卖店等你来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