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杯”超级居室门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

icon 2012-07-26 14:47:02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8日上午,首届“大自然杯”超级居室门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赛,以浩大的声势成为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最抢人眼球的亮点。

  2012年7月8日上午,首届“大自然杯”超级居室门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赛,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佘学彬、大自然德森堡木门事业部总经理杨伟明、副总经理魏可政,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事业部总经理赖志忠等大自然高管悉数到场,引发多家主流媒体热切关注,以浩大的声势成为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最抢人眼球的亮点。

  首届“大自然杯”超级门模大赛自2012年2月启动以来,先后在浙江义乌、江西鹰潭等地分别进行了分赛,并最终选出优秀佳丽在本次广州建博会上角逐冠军、亚军及季军。决赛现场,佳丽们通过泳装走秀、职业装走秀、长礼服走秀,不仅充分展示了个人舞台气质、T台步以及个人的形象魅力,还生动地诠释了大自然德森堡木门的产品形象,突出了人与木门和谐、时尚、环保的理念。

  据了解,大自然德森堡木门自面世以来,就以“一扇木门,一种生活”为品牌定位,产品风格涵盖“欧式优生活、中式雅生活、创意酷生活、现代简生活、田园慢生活”五大风格,向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优质的木门产品,并致力于为千千万万家庭打造全球品位生活。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出身品牌世家,传承大自然地板优质的产品性能、先进的管理经验,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德国豪迈设备和工艺,先后在国内经济最发达的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建立了三大生产基地,预计年产能可达50万樘木门。凭借精湛的生产工艺,国际化的设计风格,欧洲E0级的环保标准,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强势的市场推广以及创新、环保的企业理念,大自然德森堡木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的品牌,并先后获得“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中国家居绿色引领者”、“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质量放心品牌”、“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木门行业十大质量品牌”“中国品牌建设杰出贡献奖”等荣誉。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已在国内广大消费者心中建立了优质安全、绿色环保的品牌形象,并成为国内中高端客户群体所喜爱的品牌。

  在这种背景下,大自然德森堡木门推出“大自然杯”超级门模大赛,进一步传播了大自然德森堡木门的品牌文化,随着媒体对门模赛决赛结果的报道,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将再次成为木门行业的焦点,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也将进一步提升,将成为中国木门行业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