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高端,风鸟打造奢侈品一样的实木家居

icon 2012-07-26 16:17:10
icon 0

  2011年以来,在国家严厉的房产新政持续高压之下,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同时也波及与之相关的家居行业。可是业内人士表示,在整个行业一片萧条的背景之下,高端家居市场却稳中看涨,因为高端消费群体追求的生活品位不会随着外在条件的改变而降低。对此,编者走访了风鸟家居详细了解现况。风鸟家居历经十年的飞速发展,已成就了高端家居业的翘楚地位,除了高品质的原材料、一流的设计师和神秘的手工艺外,更重要的是,风鸟像打造奢侈品一样打造整体定制类实木家居用品。

引领高端,风鸟打造奢侈品一样的实木家居引领高端,风鸟打造奢侈品一样的实木家居

  设计・可谓独具匠心

  风鸟设计师们从欧洲的艺术文化中汲取灵感,在中国传统艺术中发掘一切美好的设计源泉,他们将所有的巧思妙想与人生感悟所融合,在家居设计中融入西方古典文学和现代家居艺术设计学,成就了家的每一处点睛之笔。风鸟的多款风格各异的设计体现了不同的美学、哲学内涵,也为客户组合家庭风格提供了充分的选择余地。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风鸟作为中国首家能为客户提供整体实木定制的品牌,能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其提供家居全套定制方案,让实木门、楼梯、橱柜、墙板等家居产品和谐而统一,成为真正的限量版高级定制家居。

  选材•亦如伯乐相马

  并不是所有木头都可以被风鸟选中登上大雅之堂,所有进入风鸟基地的木材都是经过木色、花纹、年轮等众多元素重重筛选出来的,它们本身都富含着天然的美感和质感,它们的软硬适中,触感温暖,无论是美国红橡,美国红樱桃还是泰国的橡木,风鸟都能用高超的工艺令它们变得无比自然和唯美,令它们的存在有了最美的解释。

  雕刻•神似鲁班之艺

  风鸟拥有一支强大的手工雕刻团队,手工雕刻师傅们拿起当年鲁班反复通过实践研制出的工具,用这种古老神秘的传统工艺对精选的木材进行加工制作,多年雕琢木艺的经验配合设计师现场的解说与分析,传承的手工艺让一切纸上的设计完美的变成了现实,成为一件件艺术品,骄傲的炫示自己无与伦比的魅力。

  上漆•堪称画龙点睛

  风鸟油漆工艺分为开放漆和封闭漆两种。风鸟在原始的油漆工艺上反复研究,用自己独特的技术创造出了一系列更环保多变,也更自然美观的美式漆、印象白、风化复古漆、金箔、银箔做旧等各种高档次效果,让家具不仅应用于生活,更让生活中多了一件件富有魅力的装饰,让油漆技术在艺术的领域得到了更好的体现。

  组装•犹如浑然天成

  组装这一工序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却是一件家居产品的最终决定因素。风鸟要经过前后两次的组装上漆过程,运用先进的打磨技术在组装之前把所有的木榫等小细节都仔细打磨,然后采用先上漆再组装的工序,让每一处缝隙都完美无瑕。最后,呈献给顾客最完美的风鸟品质。

  编者采访风鸟门店负责人了解到,除了高品质的原材料、设计师以及独特的工艺外,更重要的是,风鸟家居让每一位客户体验风鸟独特的“心灵附加值”――它可以让它的拥有者在世俗生活中,保有某种对现实的向往、拥有的渴望和地位的提高,充分享受现世的快乐。风鸟负责人表示:“风鸟想让每个向往自然与奢华的人,尽享优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