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索菲亚未来衣柜揭幕盛宴完美谢幕

icon 2012-07-30 09:06:03
icon 0

摘要:基于当下时代需求,中国定制衣柜引领者索菲亚衣柜联合全球家具五金巨头海蒂诗推出引导未来家居设计趋势的未来衣柜。在7月28日巡展北京的揭幕式上,更是以其新奇的理念、多样的功能、时尚的设计征服了全场。

  拥挤时代,索菲亚改变的岂止是空间

  基于当下时代需求,中国定制衣柜引领者索菲亚衣柜联合全球家具五金巨头海蒂诗推出引导未来家居设计趋势的未来衣柜。在7月28日巡展北京的揭幕式上,更是以其新奇的理念、多样的功能、时尚的设计征服了全场。

  划时代的产品理念设计

  未来衣柜外观以银灰色为基调,配以金色边框和蓝色面板,玻璃材质的抽屉面板和背板设计引导了全新的概念,照明系统集成在背板上创造了聚焦抽屉内饰的亮点。 家具内部独立区域可智能化开启和关闭控制系统,提供使用者持久如新的舒适体验。

  未来衣柜内部的设计亦以人性化为前提,业界首创用iPad实现功能的启动与使用,处处彰显未来感。

7月28日索菲亚未来衣柜揭幕盛宴完美谢幕图为索菲亚未来衣柜

  创新变革的功能区域化设计

  衣柜分区概念将衣柜的活动区域定义为成若干个区域:“衣服存储区”“清洁美容区”“运动休闲区”“智能存储区”“旅行装备区”“日用服装区” 。每个区域都有充分优化和利用了存储空间,衣柜分区的概念满足了卧室日常生活的需求。清洁美容区的门背后提供了额外的存储空间,同样在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也充分考虑存储空间。各种款式的服装挂在收纳转盘上,只需操作iPad即可轻松选出每日穿着的服装系列。

  A区:衣服存储区(洗衣准备区)Storage area laundry

  亮点:Refresher消毒干衣系统、“一推即开”智能电动开启系统

7月28日索菲亚未来衣柜揭幕盛宴完美谢幕图为未来衣柜衣服存储区(洗衣准备区)

  也许有一天您不再需要在衣柜门前与洗衣机门前奔波,衣服的存贮与消毒将一步到位。这在未来衣柜诞生前只能说是个猜想,但今天未来衣柜已成功将未来带到您的身边。

  B区:清洁美容区Cosmetic Area

  亮点: 智能电动开启系统、承重40公斤的特殊铰链

7月28日索菲亚未来衣柜揭幕盛宴完美谢幕图为未来衣柜清洁美容区Cosmetic Area

  毛巾、便衣、首饰、化妆用品甚至还有洗漱台,千万不要误会这是化妆间,这只是未来衣柜为爱好整洁与美丽的您量身订造的“清洁美容区”。

  C区:运动休闲区Hobby and Multifunctional

  亮点:背光系统、灵动阻尼铰链

7月28日索菲亚未来衣柜揭幕盛宴完美谢幕图为未来衣柜运动休闲区Hobby and Multifunctional

  未来衣柜早已为兴趣广泛的您做好准备,提供了最充裕的储物空间,使用智能电动开启系统和灵动阻尼铰链来提供最人性化的使用感受。抽屉的面板、背板和侧板采用玻璃材质,凸显出奢华的存储空间。

  D区:智能存储区 Business Area

  亮点:全自动分类系统、iPad智能操作、大尺度开启铰链

  作为您最贴心的形象顾问,未来衣柜将解决您着装上的一切疑惑。该区域完全由iPad实现自动化操作,未来衣柜可以根据每天的日程选择适合的服装类别,转向篮将自动地将此类别衣服移动到前端。您甚至可以连接上您的智能终端,通过日历下达一周的着装需求,保证每天打开衣柜时合适的款式就在您的面前。

  E区:服饰箱包收纳区                      

  亮点:旅行收纳区,给自己一个特别的空间

  这是一个超大收纳空间和运用空间的组合,可存放特殊场合使用的衣服,如差旅行李衣物。如果有一天您接到临时出差任务,您可以在此区域快速找到出差所用衣物,轻触抽屉按钮,您可以在此直接进行行李整理,提起行李箱就可以直奔机场,整个过程就是如此方便快捷。

  F、G区:常规衣物存储区

  这个区域展示了一组特殊的鞋柜,整组鞋柜配备了通风系统,保持鞋子干洁无异味。抽屉的面板、背板和侧板均采用玻璃材质,凸显出奢侈的存储空间,所有光源均来自背面,提供给您光泽和豪华的存储空间。

  领先的科技,人性化的设置,索菲亚不愧定制衣柜行业的领航者,索菲亚未来衣柜改变的不是衣柜,而是家居的未来。虽然未来衣柜来京巡展的揭幕仪式已经于7月28日完美谢幕,但是精彩还在继续。为了回馈大家的喜爱,索菲亚未来衣柜将在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家具馆逗留至8月5日,敬请您前来参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