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可卫浴:品味古典奢华浪漫 情迷欧式浴室家私

icon 2012-07-27 11:40:10
icon 0

摘要:现在人们提起欧式古典风格,都会用低调奢华、简约优雅这样的词语来形容,欧式古典风格被越来越多重视生活品质的人士所关注。

  现在人们提起欧式古典风格,都会用低调奢华、简约优雅这样的词语来形容,欧式古典风格被越来越多重视生活品质的人士所关注。欧式古典风格大至吊顶、墙面、卫浴,小至壁画、灯具甚至一个镜面都要有着欧洲古典风味。在设计时强调空间的独立性,配线的选择要比新古典复杂得多。更适合在较大别墅、宅院中运用。欧式古典风格追求华丽、高雅,典雅中透着高贵,深沉里显露豪华,具有很强的文化韵味和历史内涵。空间上追求连续性,追求形体的变化和层次感。

唯可卫浴:品味古典奢华浪漫 情迷欧式浴室家私唯可欧式卫浴家私――劳恩斯、丽瑰园、乔驰系列

  欧美古典风格家具,是指在欧洲和美国家具历史的长河中沉淀下来的、有保存价值、可以作为典范的作品,从公元1200多年,欧式设计风格直接受欧洲建筑、文学、绘画甚至音乐艺术的影响,随着岁月的流逝,这种独特的风格渐渐浸入了家具设计。

  在17―18世纪,欧式古典家具打破了16世纪之前文艺复兴时期的家具特点,延续了17世纪至19世纪皇室贵族家具的特点,前后经历了十个阶段的创造发展,在浓厚欧洲古典文化的浸染下,继承了巴洛克风格中代表强悍的王权的特点,重视雕工,讲究雕花配饰,都有复杂而精美的雕刻花纹;也吸取了洛可可风格中精致秀美,柔媚婉约,极具女性的浪漫情怀的特点。线条流畅优美,色彩较为柔和,米黄、白色的花纹图案是其主色,视觉效果典雅、亲切。讲究家具配置的整体性、室内环境和建筑特点的综合性搭配,无处不体现着欧式的浪漫特色。可以说,欧式古典家具是家具发展历程中的经典代表。

唯可卫浴:品味古典奢华浪漫 情迷欧式浴室家私唯可卫浴家私彰显神秘、尊贵、华丽气质

  唯可卫浴为您提供源自1869年的藏品级浴室家私。选用进口橡木,对称而富有节奏感的曲线或曲面构成其基本轮廓,由镀金铜饰装饰,造型简练,线条流畅优美,充满庄重优雅的艺术质感。继承了欧式古典家具讲究雕工的传统,由雕刻技巧在15年以上的雕刻大师手工雕刻,雕刻技艺历经百年文化传承,更继承并保持了欧式家具雕刻的特点。

唯可卫浴:品味古典奢华浪漫 情迷欧式浴室家私唯可卫浴对完美手工艺的执着追求

  一方橡树原木经由名师纯手工打造,在家具的板状构件中采用将图案或背景完全镂空而形成装饰的透雕形式,融入圆雕、浮雕、平刻等多种雕刻技法进行装饰,每一件唯可浴室柜从注重文化内涵的艺术设计标准,经过名师夜以继日的精雕细琢,都具有了独特的艺术价值和文化底蕴,犹如等待收藏的艺术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