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7天 8月4日银川红星美凯龙夜宴引爆家居消费狂潮

icon 2012-07-29 16:34:01
icon 0

摘要:记者昨日获知,银川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8月4日家居“夜宴”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我们的记者将对这场别开生面的家居盛宴活动持续关注报导。

  记者昨日获知,银川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8月4日家居“夜宴”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我们的记者将对这场别开生面的家居盛宴活动持续关注报导。

  由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联合40大家居一线品牌为银川市民带来了一场家居夜宴活动,也是继红星美凯龙五一大型签售活动后,再次在银川掀起了一股红星美凯龙效应。而对此次宴会活动的唯一凭证与载体“夜宴证”,记者也做了持续地跟踪报导。作为“家居夜宴”活动的唯一凭证“夜宴证”自7月12日开始全城发售,首发当日就销售了近500本,目前仍在火热发售中,而本次活动的总印制数量只有3000册,消费者纷纷对此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随着活动的临近,红星美凯龙也提前曝光了本次夜宴活动的盛世优惠,接下来跟随记者提前探秘此次活动都带来了怎样的惊喜!一本小小的精致的册子就能让消费者享受到8重优惠,可谓一证在手,八惠全有。首先精美的电水壶就可以免费领取,而折扣就是有购物需求的消费者最关注的,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到:本次活动的折扣力度将是非常有震撼力的,不仅购买宴会证的30元直接升值300元礼金券,而且在购物后所有优惠基础上还可以享受到最高15%的现金返利,给您直接返现金,相信是我们消费者在其他商场未体验过的。强大而丰富的异业支持与服务,将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一体的消费新体验,异业消费现金券,品红酒、赏民乐、享美食、国际彩妆、时尚美装……等等让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所以,小编要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了,有家居购买需求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购买宴会证,并利用这几天时间提前选定所要购买的家居,8月4日活动当日就可以很好地安排时间好好享受活动的乐趣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