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盛夏里哈根达斯店中的安信地板

icon 2012-07-27 13:59:59
icon 0

摘要:由陈凯歌导演,诸多明星主演的电影《搜索》凭借着超强的好口碑,排片量一直稳居前三,以15%的排片份额高居不下,《搜索》极强的话题性,也点燃了“搜索”一词的热度。剧中男女主角赵又廷与高圆圆跨越台湾海峡和年龄代际的爱情让人们在这个夏天都再一次感悟...

  由陈凯歌导演,诸多明星主演的电影《搜索》凭借着超强的好口碑,排片量一直稳居前三,以15%的排片份额高居不下,《搜索》极强的话题性,也点燃了“搜索”一词的热度。剧中男女主角赵又廷与高圆圆跨越台湾海峡和年龄代际的爱情让人们在这个夏天都再一次感悟了爱情的非凡魔力,正如哈根达斯(Haagen-Dazs)所传递出的那份“浓情蜜意”。而两人因戏结缘的恋情又同样让人津津乐道。

  众所周知,安信地板是美国通用磨坊旗下品牌哈根达斯(Haagen-Dazs)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安信为其提供中国门店的地面形象解决方案。哈根达斯(Haagen-Dazs)提倡"尽情尽享,尽善尽美"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作为中国地板行业中最悠久历史的品牌企业“安信”一直以来以其世界资源采购经验与优势为人所知,在为哈根达斯(Haagen-Dazs)门店提供地面形象解决方案中,选择原材产自巴西亚马逊出产的重蚁木作为地面装饰地板,在哈根达斯(Haagen-Dazs)提供冰淇淋的同时,也帮助其营造了一种爱的氛围,使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成为一种难忘的体验。本期,小编就带您在这个火伞高张的夏日去哈根达斯(Haagen-Dazs)的门店坐坐,顺便“搜索”一下脚下的安信地板。借用其著名的广告词“爱她,就带她去哈根达斯(If you love her,take her to Haagen-Dazs。)”吧。

  目前哈根达斯(Haagen-Dazs)在上海的浦东、黄浦、长宁、静安、卢湾等总共有56个商户,本期小编带你去其中的一家瞧瞧。

  星罗棋布,选择余地非常大,带上她去百度地图或者大众点评上去搜索看看吧。

搜索 盛夏里哈根达斯店中的安信地板上海新天地店一角
搜索 盛夏里哈根达斯店中的安信地板哈根达斯DIY冰激凌活动

 

  当天有一个冰激凌DIY活动,大家都表现的异常兴奋,特别是孩子在活动还未开始,就摆弄手中的工具。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大家相继制作出精美诱人的冰激凌。在品尝美味冰激凌之余,大家也对哈根达斯(Haagen-Dazs)店内的环境赞不绝口。

搜索 盛夏里哈根达斯店中的安信地板上海外滩店

  安信重蚁木地板木质稳定、耐磨、抗腐防蚀抗变形、油漆附着力强,色泽纹理清晰秀丽,,让走进哈根达斯(Haagen-Dazs)连锁店内的消费者带来舒适、自然,充满浪漫的愉悦体验。

搜索 盛夏里哈根达斯店中的安信地板安信重蚁木实木地板

  这个夏季,看过和没看过《搜索》的你,都不妨带上你的爱人,一起去哈根达斯(Haagen-Dazs)门店坐坐,顺便也搜索一下安信地板,观赏其独特的魅力,让安信地板为你们的爱情带来更多的温馨与甜蜜,如有照片就现场发个微博,并@安信地板吧,让我们也一同来分享你们的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