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关PK翘板开关

icon 2012-07-27 14:00:21
icon 0

摘要:日前,一句“新装修,还用老开关?现代装修,都用福田点开关”在网络上密集的传播开来。虽然百姓工资怎么也涨不过房价,幸福指数怎么也跑不过CPI,但大家追求美好生活的理想小宇宙依旧在燃烧。

  日前,一句“新装修,还用老开关?现代装修,都用福田点开关”在网络上密集的传播开来。虽然百姓工资怎么也涨不过房价,幸福指数怎么也跑不过CPI,但大家追求美好生活的理想小宇宙依旧在燃烧。作为成就经典家居的点睛之笔,开关又变出了什么新花样?现代装修,究竟是老开关or点开关?笔者为您一一道来。

  一,趋势:新品类PK老开关

  最原始的开关,是上世纪60年代的拉闸式开关,要用人手上下拉闸刀来控制电源,安全系数很低,操作过程极易触电。随后七、八十年代,人们进入了由一根绳子连接开关控制阀来控制电源的拉绳开关时代,和通过按压一个指甲大小的按钮来控制电源的按钮开关时代。

  紧接着,市面上出现了翘板开关,翘板开关在按钮开关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将小指甲型开关按键换成了方形的大跷板。如今,市面上出现最多的便是“跷板开关”,也就是我们口头所说的老开关。

  互联网的产生让世界跨入“E时代”、3G的出现让手机进入一个崭新世纪,人类历史发展证明,科技创新是推动人类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2009年,福田电器成为了这个时代的开关革命的推动者,推出自主研发的颠覆性产品“点开关”,对开关产品进行再一次革新,以其技术上的独特创新,品质上的时尚优雅创造中国开关产品的新品类,引领整个开关行业迈入“点”时代。以近期市场的反应表明,点开关正成为时代趋势,跷板开关正在没落。

  二,外观:时尚纯平PK土气凹跷

  跷板开关由按钮开关进化而来,原来的按钮经过改良,变成一块较大的长方形或正方形的翘板按键,通过按压翘板按键可以控制电源。由此,跷板开关也有了一个致命的缺点,总有一头翘起,不够平整美观,翘起的一头容易藏灰尘,不利于维持家居清洁。而点开关的开与关之间,表面始终保持不变的平面,小小平面,承载起无限艺术创想,区别于让人尴尬的凹跷面板,让你浑洒自如,设计由心。铝合金和不锈钢拉丝的超大面板,iphone4的极致外形,方中有园,外观独特的圆点型开关……点开关拥有缤纷多样的款式及花色,顺应当下“轻装修重装饰”的家装潮流,与现代家居装潢风格相得益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家居梦想。

  三,技术:点击复位PK两端按压

  点开关完全颠覆传统按键式开关的模式,革命性地采用了鼠标式点击复位技术,其原理就像点击电脑鼠标,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控制电源,强调全方位的指尖点控新体验,并实现了开关100%纯平。相比于传统的跷板开关,开关按键与开关面板始终保持在同一个平面,“点开关”不藏灰尘,性能更安全稳定,并解决了开关与插座相冲突的世界性难题。新技术带来新体验,点击复位,乐趣无穷,两端按压,费力困窘。

  作为点开关开创者的最新一代福田点开关――七剑系列,更是采用了全球首创的360度整体复位技术,按任意位置都可实现轻松复位,并特别增加LED蓝冰指示灯,即使在漆黑夜晚,也可快速找到开关的位置,人性化十足。

  四,功能性:清洁安全PK灰尘隐患

  灰尘对电脑和各种家电的影响已经众所周知,因为灰尘也是导电的,内部积聚太多灰尘会导致电脑无故死机或cpu过热,导致家电内部机件接触不良而产生故障等。在开关领域也一样,由于现时市面上大多数的开关都是采用跷板式的两极作用原理,按键时容易将灰尘带入开关内部,如果开关内部灰尘长期积聚,越积越多,就会影响开关的绝缘性,也容易让开关电子元件正常发出的热量散发不出去,引起电子元件温度过高,甚至引起短路,造成家居安全隐患。除此之外,点开关使用的都是16A的高标准额定电流,能满足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居家用电更有保障。

  与跷板开关分体组装的内部构造不同,点开关采用了一体成型的面板和边框按钮,工艺精湛,更平整美观,避免按钮高低不平,按钮间隙更均匀,方便电工安装,自己动手也能轻松安装。

点开关PK翘板开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