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 法狮龙送你免费游伦敦

icon 2012-07-27 14:21:46
icon 0

摘要:如果有人告诉你,天上会掉“馅饼”,你肯定认为这是天方夜谭。但是这一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法狮龙集成吊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特别推出了“买吊顶,猜中国奥运金牌数,免费游伦敦”的活动。

  如果有人告诉你,天上会掉“馅饼”,你肯定认为这是天方夜谭。但是这一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法狮龙集成吊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特别推出了“买吊顶,猜中国奥运金牌数,免费游伦敦”的活动。只要猜中了中国奥运金牌数,就有机会免费游奥运城市伦敦,尽情享受一回异国风情。相信伦敦这座美轮美奂的城市,是每一个人都向往的旅游胜地,尤其是作为伦敦象征的塔桥,英国古典主义建筑、巴洛克风格建筑的代表圣保罗大教堂,美丽的伦敦眼,无不透露着伦敦的独一无二。

  伦敦的美景让你心动了吗?并且还不用劳心于食宿的安排,不用花高额的国外游费用,完全免费轻轻松松游遍奥运城市伦敦。据中国厨卫吊顶网(www.cuwell.com)了解,想要参与的用户只要将猜想的中国队奥运金牌数及对应联系方式等信息填写在活动副券上,于8月5日前将此副券交回当地专卖店。法狮龙总公司于8月23日前在公证处的公证下,抽取三等奖66名,获得捷安特运动自行车一辆;二等奖26名,获得舒华多功能跑步机一台;一等奖从猜中中国金牌数的用户中抽取6户家庭(每户限2人),获得免费畅游伦敦的大奖。

  伦敦的每一个博物馆、每一个公园、每一座桥、每一所大学,无不透露着历史的积淀和文化的底蕴,让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深深着迷。踏上伦敦这块土地,就如同踏入了一个梦幻的国度,让人流连忘返。法狮龙特此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6个免费游伦敦的名额,让消费者在感受伦敦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法狮龙集成吊顶带给大家的幸福体验。

  法狮龙官方活动地址:http://aoyun.fsilon.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