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洁新作爱依瑞斯“爱巢”系列北京发布

icon 2012-07-30 15:46:05
icon 0

  领导品牌――爱依瑞斯合作的最新作品。一组名为“爱巢”的沙发在此艺术展上隆重发布。

  “产品设计师不能只是一味在产品设计当中表达自我,而是要竭尽所能的处理好产品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从而创造出完美用户体验。”

  在杨明洁为爱依瑞斯所设计名为“爱巢”的沙发时,正力图实现这一点。该沙发采用全新的结构。通过沙发前部的结构,直立,外翻或者内翻,可以让人获得封闭独处或是开放交流的空间,演绎人们在家居生活中的各种状态,或坐或躺或冥想或交流,而这些不同的状态也展示着人与自我,与家人的关系。

  沙发内部座面为爱依瑞斯红,外部采用编织质感的布料表面处理,就像是一个大鸟巢。人们在鸟巢状的沙发中分享快乐与悲伤,相互关爱与交流,故名为“爱巢”。

杨明洁新作爱依瑞斯“爱巢”系列北京发布

  爱依瑞斯简介:

  爱依瑞斯是国际软体领导品牌。爱依瑞斯成立伊始,即把“制作最舒服沙发”作为品牌座右铭,永远将产品的舒适度放在第一位,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意大利设计师倾情演绎简约格调,数百种全球精选面料缝制。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赢得全球中、高端客户。

  在中国大陆,爱依瑞斯率先于同行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同时爱依瑞斯在意大利、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分别通过欧盟或当地的质量和环境体系认证。

  爱依瑞斯产品分销网络遍布全球,形成以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国工厂为制造基地,全球专卖店分销网络的专业家居用品供应体系。在中国大陆,爱依瑞斯拥有800余家专卖店,为懂得生活品味的高端人士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服务。

  设计师简介:

  杨明洁,著名产品设计师,YANG DESIGN设计总监,德国工业设计硕士,曾任职于慕尼黑西门子设计总部。

  囊获了包括德国红点奖、iF奖、日本G-mark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银奖在内的三十多项设计大奖,并担任了iF中国设计大奖在内的多项国际大赛评委,作品展出于全球各大设计展与博物馆。

  05年创办YANG DESIGN(杨明洁设计顾问机构),迄今为中国首屈一指的产品策略与设计顾问机构之一,在产品策略与设计、服务设计及品牌整合等领域具备领先优势,合作伙伴涉及众多国际国内领先品牌。

  07年创办设计品牌y-town,专注环保、人文、材料的设计研究,迄今已推出了回收计划、纠结系列、新手工艺运动等实验性作品,并与绿色和平、世界看见及世博博物馆等组织在环保、民间手工艺领域展开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