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生活叫意大利”

icon 2012-07-30 14:04:20
icon 0

  座落于北京西四环金隅・玲珑天地大厦B区的“美生瓷砖”旗舰店已顺利完成结构施工及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内部装修正式开始。

“有一种生活叫意大利”

  “美生瓷砖” 成立1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把欧洲时尚生活带进更多国人的家庭,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美生瓷砖品牌已奠定了在进口瓷砖行业领跑者的地位。然而,对于欧洲文化精髓的理解不能仅仅定位于将欧洲原产的瓷砖产品带入中国,而更应该让人深度感知并认同来自欧洲独具的文化气息与生活方式。正是基于此,美生在2012年重点投入建设更高标准的玲珑旗舰店。旨在打造“有一种生活叫意大利”的高端瓷砖展示空间。

  美生公司将旗舰店定位于高端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一、展示方面:美生瓷砖将采撷国际流行的展示方式,充分展示欧洲一流的瓷砖产品。建成后,专业的设计师及高端客户可以在这个“瓷砖图书馆”中查阅任何想要的素材。

  二、交流方面:作为日后瓷砖领域专业的交流平台,不仅仅满足于日常销售终端的体验交流,美生旗舰店也将举办多种形式的高端沙龙活动,为设计师、经销商、专业人士及客户提供最为前沿和方便使用的交流场所。

  在旗舰店的设计方面,美生本着将设计理念定位于“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全国”的核心思想。打造高技术、高标准而又独具魅力的展示空间。

  一、面向世界:是指美生将旗舰店设计同步于世界先进的展示设计与流行趋势,通过多次对欧洲国家的到访,吸取国外前卫展示设计理念,引领业内高端瓷砖展示的发展方向。

  二、面向未来:是指美生瓷砖旗舰店的设计将突破现有传统的瓷砖展示方式,设立行业风向标,打造“有一种生活叫意大利”的生活品味。其展厅的重点不仅仅是瓷砖本身,更是意大利文化底蕴与生活方式的真实体现。

  三、面向全国:是指美生考虑到国内高端客户及设计师的现实需求,打造独具风格魅力的瓷砖概念馆,方便用户的体验和交流,以及更全方位的对美生瓷砖和意大利生活方式的深度认同。

  纵观意大利的地理、历史、政治、社会生活、文学艺术和思想文化,就像浏览一幅灿烂的文化织锦,深远的历史传承赋予了意大利独具而鲜明的文化特征,而这正是隐现于这幅文化织锦的精神内涵。美生瓷砖斥重金打造美生旗舰店的理念,就是要让中国的消费者有机会领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文化精神与精髓。其最终目标也将为实现美生瓷砖成为专业客户心目中的“Target Terminal”迈出坚实的一步!

“有一种生活叫意大利”

“有一种生活叫意大利”

“有一种生活叫意大利”

  美生瓷砖旗舰店内部装修工程已正式开工,工期预计2个月,神秘面纱,静待揭晓!更多精彩内容和及时详情,请关注美生瓷砖官方微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