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

icon 2012-07-30 11:58:09
icon 0

  得高PAR-KY 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是复合地板,又高于复合地板,其装饰性和实用性是普通实木地板、复合木地板所无法比拟的。PAR-KY表层为天然名贵木材,纹理漂亮、颜色美观,在光照之下表现出油润而迷人的色泽和木材特有的光影变化。克服了树种容易出现开裂、变形,不适合加工成实木地板的瓶颈,创造出了黑檀、橄榄木、玫瑰木等无法在普通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中找到的复合地板。 

  拥有原木的天然、美丽的木质外观,拥有原木的温暖舒适,坚固、耐磨、抗冲击而且易于保养。这就是集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所有优点于一身的parky。那它为什么能做到如此全面满足您对地板的需要呢? 

  科技创造生活,在得高parky身上这里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双面注入和钻石保护面技术为解决地板日常使用与表层树种问题交出了完美答案。通过多种切割工艺取0.6mm厚的表层,0.6mm厚度是个临界点,是实木层是最适合做双面注入技术和钻石保护面技术的厚度。中层选择高密度板,在高密度板上涂一层双组分粘合剂,然后将0.6毫米厚的木皮通过热压完全粘合在高密度板上。由于高密度板的密度非常大,且表面有一层双组分胶,所以在热压过程中95%的粘合剂都会向上渗透,完全渗透实木层,还有部分渗入高密板,将表层和中层紧紧地连成一个整体。 

科技改变生活

  BLOODWOOD- 宝石木

  酒红色的地板具有引以为豪的纹理。宝石木是少数为人所知的红树,很难采伐。与其他红色木种的不同之处在于宝石木的颜色是永不褪色的。

  BLACK FRACKE- 丽榄木

  灰黄色的表面配以深棕或黑色的纹理。凸显个性的选择。精挑细选的丽榄木木皮使得这款地板充满粗旷的风格。

  TEAK- 柚木

  充满光泽的木种具有很强的光影变化和三维立体效果。柚木起源于缅甸,但是现在大多来自人工种植的森林,其纹理类似于橡木,但是具有引以为豪的金色。

  EBONY MACASSAR- 黑檀

  具有优雅红色线条的黑色地板。早在古埃及就被认知的木种,当时的黄金和黑檀原木是法老收到的珍贵礼物。

  INDIAN APPLE- 印度苹果木

  印度苹果木和印度、苹果并没有关系。这种木材来自智利,名字叫做Tineo。

  印度苹果木是由奥地利的家具设计师命名的,他们欣赏这种独特细腻的纹理以及苹果木柔和的色调,但是真正的苹果木太软不能用于地板。硬木Tineo,特别是其优雅的黑色纹理在1800mm的地板上,使得整个房间豪华大气。

  OLIVE WOOD- 橄榄木

  神话般的树木具有充满激情的纹理。橄榄树生长在最美丽的地方,被称为“幸福树”。用于地板的木材都来源于橄榄树的树枝。所以可以保持树木永久存活,就像用于静音系列背板的软木橡树一样。

  LEATHER WOOD- 皮木

  就像是一个磨损的沙发椅,皮木展示了一系列粗犷的棕色和随意的磨损线条。这些线条是自然的,只有很少数的巴西胡桃木经过寄生树木的缠绕才能形成的。

  SANTO PALISSANDER- 玫瑰木

  充满激情的颜色和像火焰一样的图案。地板的黄色和黑色线条沿地板长边优雅的延伸开来,主色调是桔黄色、红色和棕色。是时尚设计师所青睐的木种。

  OAK NATURAL- 天然橡木

  橡木位居第一的经典树种。静音系列使用的是欧洲橡木。

  DOUSSIE- 缅茄木

  淡淡的金黄色和引以为豪的笔直纹理。具有强烈光泽的树种,有丰富的三维立体效果。光照会使缅茄木最终变成深红色。缅茄木生长在嘎纳和喀麦隆,被认为Afzelia家族的上好树种。

  SUCUPIRA-龙凤檀

  “龙凤檀”学名苏古皮拉木(sucupira),原产于南美。在初入中国时,因其纹理酷似龙身凤尾,而被称为龙凤檀。其最突出的特点,大量黑色和黄色的纹理在表面伸展开来,纹理盘旋于上,令地板表面呈现特殊的视觉效果,很像泼墨而成的图案,极具古朴高贵的中国特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