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风鸟家居王国:为价值和品味而存在

icon 2012-07-30 16:08:02
icon 0

  艺术让人着迷,也让人深深陶醉。当再优美的文字都无法表达内心对艺术的喜爱,当真正的美感被其他方式曲解的不伦不类,风鸟的家居艺术油然而生。它在实木的自然之中艺术升华,把充满灵性的感悟寄托于雕花和曲线之中,用每一处细微的年轮来展现实木的尊贵价值和拥有者非凡的品味。

  走进风鸟家居王国,体验穿梭于年轮里的优雅与华贵。奢华大气的实木楼梯、风度翩翩的全实木门、优雅温馨的实木衣柜、自然纯朴的实木橱柜、沉稳霸气的实木墙板……风鸟将实木的自然与尊贵演绎的淋漓尽致,通过欧式古典、简欧、新中式、田园、意大利新古典等国内外家居潮流前沿的风格表现,为所有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打造了独一无二的梦想家居,同时,一对一的家居定制服务模式让所有追求完美的客户找到了心的归属。“一直在寻找,原来这就是我想要的。”这是发自风鸟消费者内心的声音。

走进风鸟家居王国:为价值和品味而存在
走进风鸟家居王国:为价值和品味而存在
走进风鸟家居王国:为价值和品味而存在

  源自极致的设计美学和“制作第一件艺术品”的设计信念,追随与奢华年代相辅相成的风格,风鸟一直在艺术的品味与梦想的天空之间自由驰骋,一路繁华。在它之前,恐怕还没有哪个品牌成就过如此细腻又如此尊贵的家居王国。就是如此充满诱惑力的观感与不可抗拒的激情,成就了风鸟家居卓尔不群的品牌真谛。

  墨西哥诗人奥克塔维奥•帕斯(OctovioPaz)讲过:“每一首诗都是下一首诗的草稿。”在风鸟的世界里,每一件成功的作品都是下一件作品的草图,从而创造出一件比一件精湛卓越的家居精品。奢华,典雅,高端,风鸟只为艺术价值和奢华品味而存在,只为真正追求高品质的人打造独一无二的梦想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