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界风的机遇与挑战

icon 2012-08-01 15:12:31
icon 0

摘要:我国的现代家装兴起于上世纪90年代,随着改革开放以来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房屋的功能性、舒适性、美观性等有了更多的需求。家居用品的制造和销售企业,家居装饰装修企业也随之蓬勃发展。随着家居饰品行业的不断壮大,饰界风家居饰品港五星级家居饰品主题...

  2012年7月28日,北京饰界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志作为参会人员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国内贸易标准《家居家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第一次起草工作会议。

  此次工作会上,与会代表对标准中的核心内容:通用要求、家居用品销售、家居装饰装修工程服务三个部分的标准条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用要求、家居用品销售、家居装饰装修工程服务内容:

  “通用要求”部分,主要提出有关资质条件、营销管理、顾客关系、社会责任、评价的要求,主要从企业资质、展厅和门店设置、商品的明码标价和承诺方面,及时解决顾客投诉、做好社会公益活动要求,及按有关国家标准进行品牌和服务评价方面的内容。

  “家居用品销售”部分,主要从销售商的质量保证、建立赔付制度、与供应商共同承担责任,以及家居用品制造商从服务承诺、定制测量、商品说明等提出规范化要求。

  “家居装饰装修工程服务”部分,主要从家居装饰装修的过程提出要求,其中包括了前期服务阶段、项目管理和工程施工的规范、验收交付和售后服务的要求,明确了有关的设计、合同约定、项目收费、质保期、环保验收、售后服务等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

  到会的代表一致认为,《家居家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标准制订非常及时,对家居家装市场的秩序整治、企业经营服务的指导意义重大,非常必要。而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新崛起的饰界风而言也是一次机遇与挑战,饰界风总经理袁志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为饰界风的前进打下了坚实的制度基础,《家居家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的制定使饰界风在制定服务内容上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和透明化,在品牌推广上更加懂得品牌的保护,维护自身的发展,并且能够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从而提高行业的服务水平和社会责任意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