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至5日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年中盛惠

icon 2012-07-31 15:25:34
icon 0

摘要: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仅限8月4日、5日两天的限时回馈活动,此次推出了全场超低价,同时倾情奉献六重盛惠。

  继集美家居水屯店“全国品牌家居工厂直销节”完美落幕,作为集美家居七、八月“年中盛惠”系列活动的关键一环,本周末,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利”道十足的“全城超低价”活动将拉开序幕。

  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仅限8月4日、5日两天的限时回馈活动,此次推出了全场超低价,同时倾情奉献六重盛惠。顾客凭活动期间特别推出的集美家居“一本通”,可以享受超低成交价基础上再让利最低300元的优惠,或者参加幸运大转盘,享受趣味购物折上折。

  此外,集美家居为顾客准备了多项回馈抽奖,有现场抽取百分百中奖的现金家居红包奖,有集中抽取的品牌家电购物大奖,以及众多商家支持的0元秒杀、1元拍卖等激情洋溢的现场活动。同时,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在集美家居购物的军人顾客还可以免费参加红包抽奖一次。

  买家具建材,置办家中大件,不跟风活动花哨,只图一个性价比实惠,这才是商家促销以及老百姓买东西的硬道理。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