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新势力携手创宏图 城市之窗家具2012嘉兴招商会

icon 2012-08-01 12:01:23
icon 0

摘要:2012年8月11日,“风尚新势力,携手创宏图”城市之窗家具公司嘉兴招商会,盛情启动,在招商会上签约的经销商,享受空前支持政策,并能得到系统的销售培训、客源吸引、开店指导、广告支持、货品推介、经营拉动、成本节流等服务,帮助其良好经营。 ...

  2012年8月11日,“风尚新势力,携手创宏图”城市之窗家具公司嘉兴招商会,盛情启动,在招商会上签约的经销商,享受空前支持政策,并能得到系统的销售培训、客源吸引、开店指导、广告支持、货品推介、经营拉动、成本节流等服务,帮助其良好经营。

  城市之窗家具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类家具制造及名牌家具销售商,以东莞城市之窗家具有限公司为主体,携手东莞利普、东莞高第、东莞卓品、温州缇香、温州红树林、东莞地中海等家具公司联合组成的大型集团型企业。发展至今,拥有千余家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以及全球多个地区国家,创新出城市之窗独有的销售与盈利模式。城市之窗家具公司将继续领跑家具市场,欢迎广大客户携手创宏图,全面布局2012年家具市场,必将引起竞争激烈的家具市场再掀波澜。

  一、 报名时间:2012年8月10日

  二、 招商会时间:2012年8月11日

  三、 招商会地点:

  双溪路嘉兴教育学院

  红星美凯龙城市之窗、嘉禾北京城城市之窗专卖店

  四、 招商品牌:

  首推品牌 淡泊、易式形态1代、易式形态2代、生活几何

  辅推品牌 高第、易格、纯美地中海、纽约风尚、爱得拉、添美添尚

  五、 招商范围:

  山东、江苏、浙江、河南、上海、安徽、福建地区

  六、 门店促销活动:

  “城市之窗家具感恩十年,工厂直销”嘉兴站――真情回馈新老顾客,活动期间限量特价套餐、购物赢好礼等多种优惠活动,亮点多多,精彩不断!

  七、 招商会政策:

  1、现场签约,最高可获得4万元的货款支持;

  2、现场抽奖活动,苹果Ipad3、小米手机、新秀丽拉杆箱、多款数码产品、丰富礼品、奖品等您拿,到场人人有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