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乐阁丹麦皇室御用新款涂料解密上市

icon 2012-07-31 16:29:54
icon 0

摘要:虽然君主制早已经没落,现在也只有丹麦等少数几个国家还保留着皇室的存在。作为形式上的国家统治者,丹麦皇室成员依旧享有着尊荣和富贵。皇室从来都力图将自己的与众不同和高高在上表现出来,在起居环境上尤其如此。

虽然君主制早已经没落,现在也只有丹麦等少数几个国家还保留着皇室的存在。作为形式上的国家统治者,丹麦皇室成员依旧享有着尊荣和富贵。皇室从来都力图将自己的与众不同和高高在上表现出来,在起居环境上尤其如此。2008年丹麦王子Joachim和王妃Marie大婚,其行宫Schackenborg城堡需要刷新,要求福乐阁涂料为其定制一款性能卓越的环保涂料。Flutex5s就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并成为皇室专供,用于皇室各宫殿每年的例行修缮。2011年后对民众开放。2012年引入中国。

福乐阁丹麦皇室御用新款涂料解密上市

在福乐阁中国上海旗舰店的发布会上,我们见到解密后的Flutex5s福乐阁皇家本色墙面漆。这款受到皇室青睐的涂料有着怎样的独到之处呢?

首先是白度高,色泽正,遮盖力强。Flutex5s白度高且正,“只有最纯洁的白色才能代表最圣洁的爱情” Marie王妃的要求其实也是很多步入婚礼殿堂的女性的渴望。Flutex5s同样可以调3万多种美轮美奂的颜色,且色彩遮盖力极强。

福乐阁丹麦皇室御用新款涂料解密上市

现场遮盖力实验中,Flutex5s无论深浅,轻松覆盖。而普通涂料只能覆盖比它更浅的颜色,覆盖更深的颜色则会透底。

色彩感觉离不开光泽。Flutex5s的光泽均匀无反射,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没有光泽差,非常适合在宽敞明亮的环境下使用。这对有玻璃幕窗或大飘窗的全明户型绝对是福音。

环保方面,Flutex5s作为Flutex即刷即住系列的一款高端哑光产品,继承了该系列一贯优异的环保性。据悉,Flutex即刷即住全系列荣获欧盟生态标签,这是欧洲最权威的环保认证。与欧洲其它环保认证相比,欧盟生态标签的权威性在于:

1、整个欧盟认可。产品畅销“大欧洲”的通行证。

2、产品必须通过中立的、公开的检测机构所做的一系列严格的审核。

3、评估一个产品整体的环境影响,包括从设计、原材料、生产、装配包装、销售、被客户使用到最终处置。

如此严格的环保认证,使得鲜有涂料品牌能获此殊荣。Flutex5s关系到皇室成员健康,获得权威环保认证毫无悬念,而该系列其他产品亦获得此荣耀,不能不让人感慨丹麦环保的广度和深度。

午后的窗前,倚在细腻柔滑的墙面,呷一口现磨咖啡,极目远眺。遥远的Marie王妃是否也如现在一般惬意。

沪上消费者可以通过831日―92日在光大会展中心的家博会领略到丹麦皇室御用涂料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