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家具“华尔兹”系列 润饰美好家园 轻舞曼妙人生

icon 2012-07-31 18:18:12
icon 0

摘要:怀念一个人或一座城市,大多是怀念我们消逝在那儿的青葱年华。喜欢一个家或一套家具,大多是喜欢发生在那儿的温馨美好的故事。迪诺雅家具“华尔兹”系列,唯美浪漫,清新写意,彰显时尚灵动的舒展生活,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幸福瞬间,令我不由得心意盎然、心生欢...

  题记:

  怀念一个人或一座城市,大多是怀念我们消逝在那儿的青葱年华。

  喜欢一个家或一套家具,大多是喜欢发生在那儿的温馨美好的故事。

  迪诺雅家具“华尔兹”系列,唯美浪漫,清新写意,彰显时尚灵动的舒展生活,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幸福瞬间,令我不由得心意盎然、心生欢喜。

  ${显示图片4}

  迷惘>>  拿什么家具征服你,挑剔的粒先生?

  与迪诺雅家具结缘是在去年的夏季。

  2011年的夏天依然炎热,而心有绿荫,一切可以很清凉。

  那时,我和粒先生刚结识一年,夏季的某一天,他很突然地对我说:“要不,咱们造个窝吧!再孵一窝小崽!”凝视他诚挚的眼神,我傻呵呵地狂点头。

  接下来的工作,是满世界地跑楼盘、满世界地找装修公司、满世界地与设计师沟通家装思路与细节。过五关斩六将的一番折腾之后,终于到了最令我们心动神往的环节:挑选家具。

  他很胖,坐下来的时候像一粒肉丸,所以我叫他“粒先生”,所以拉着他锻炼、逛街、压马路成了我矢志不渝的功课。而其中,逛街成了我们闲暇时间最乐意的活动,这样不仅可以悦纳各色美景、观赏潮流时尚,在这逛逛停停中,身心皆有放松,可谓一举两得的美事。

  粒先生是典型的四川男人,“吃光用光,身体健康”成了他的生活小信条。在我努力抬高他精神层次之外,他也丝毫不放松自己对物质生活的高度追求,尤其在吃、穿、用方面,眼光挑剔、花钱毫不手软。

  于是,在挑选家具的问题上,我们出现了少有的争吵。逛过无数次卖场和家具专卖店,上网查阅了不计其数的家具资讯,我看啥都喜欢,一经忽悠觉得哪样都行;粒先生强烈谴责我没有原则、轻易就范的生活态度,加之他对生活的高标准严要求,在家具选择上一直没有达成共识。

  偶遇>>  众里寻它千百度 暮然回首 它竟在灯火阑珊处

  郁郁之余,偶在新浪家居网上看到了有关第26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的新闻,诱于其“中国家具业风向标”的名头,我们决定驱车前往东莞,一探究竟。

  展会有近千家企业参展,万花入眼,更让人拿捏不定。兜兜转转一圈后,我们腿也酸了,眼也花了,心也疲了。正抑郁之时,突闻不远处人头攒动,鼓掌声和吆喝叫好声阵阵传来,我们循声而去,原来是迪诺雅家具展区的活动。时尚奢华的展馆外观,高贵典雅的白色网状艺术墙,数位性感美女在展厅外舞动撩人身姿,怪不得迪诺雅家具展区会比其他展区汇聚了更多的人气。

  粒先生说:“企业在营销上花了心思,估计在产品研发、设计和制作上也不赖。”于是,我们穿越人群,挤进展厅里详细观摩起迪诺雅家具。

  虽然我们不是经销商,也不是家具大客户购买商,但迪诺雅家具展区工作人员依然非常热心地为我们介绍起产品来。经迪诺雅家具展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会首次展示了迪诺雅家具新系列“华尔兹”,展厅外的营销手法,不是空谋噱头,而是以这种大胆创意的活动方式来彰显迪诺雅新品“华尔兹”系列时尚高雅、灵动唯美的气质。

  粒先生是个猎奇狂,对一切新奇事物保有不可理喻的热心,对迪诺雅家具新系列“华尔兹”的设计和用材都十分满意。而自诩有几分文艺小资情结的我,也对彰显优雅清新气质的迪诺雅家具“华尔兹”系列很是心仪。

  ${显示图片5}

  缘定>>  迪诺雅家具 细节彰显品质 我们将你搬回家

  展会后不久,我们特意去卖场选购迪诺雅家具“华尔兹”系列产品。在迪诺雅家具导购员的指引下,我们饶有兴致地挑选起来。

  迪诺雅家具“华尔兹”系列,现代与古典巧妙糅合,精致的手工艺外观再现,造型稍显夸张又不失稳重大气;最重要的事,迪诺雅家具不仅装饰性极强,对功能性的考量也十分人性化。

  再细看,光烙的五金拉手、如裙裾般灵动的边角线条、细腻温润的色泽、浪漫清新的水晶扣、悦目华美的珠光皮……迪诺雅家具“华尔兹”系列用细节和品质征服了我们。

  讲究的粒先生还通过现场问询、查看资料、网络搜索等方式,专门研究了迪诺雅家具的环保用材方面,结果对迪诺雅家具的绿色、环保、低碳生产也非常满意。

  除了眼见为实的外观设计外,迪诺雅家具导购员更向我们保证,迪诺雅家具“华尔兹”系列,连柜脚都是采用泰国进口的顶级橡胶木制作,床的底板加厚,承重能力更强,床板增加了散热层,即使炎热夏季也能干爽清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靠背曲线,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躺卧体验;德国夏特美纳米板、环保木器漆、DTC优质五金的考究用材,保证了迪诺雅“华尔兹”系列不仅外观优美、也品质优良。

  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正中我们下怀,我们果断将迪诺雅家具“华尔兹”新系列中的几款产品搬回家!

  携手>>  迪诺雅家具 润饰美好家园 轻舞曼妙人生

  而今一转眼,使用迪诺雅家具“华尔兹”系列已近一年。像大多数奋斗中的80后一样,我们计划把家打造成清新、时尚、温馨的诗意港湾,迪诺雅家具为我们这个小理想贴上了梦想成真的翅膀。

  工作烦劳一天回到家,闲卧沙发里,或聊天、或看书看碟,全身放松。周末在家,我们也喜欢在音乐的缭绕里,拾起一本书,静静品读;或邀三五好友小聚半晌。拥有一个这样甜而不腻、华而不贵的温馨小家,亲朋每有光临,无不交口称赞。讲究的粒先生,对自己的选购十分得意,也常将迪诺雅家具推荐给即将装房或换家具的朋友们。

  近日又在新浪家居网上,看到仁豪家具公司为回馈广大用户发起的“迪诺雅 摩迪卡巴厘岛梦幻之旅”。巴厘岛是浪漫之地,我和粒先生早已去过,我们相视一笑,没有参与,将这次宝贵的机会留给那些比我们更渴望远行的仁豪家具用户朋友们。

  确实,在这样一个如田园般闲静安然的小家里,人的秉性、心境、脾气均会随之改变,就像我们,变得越来越从容、本真。有一个温馨的家,会让人爱上家,爱上回家,爱上家里的每一个人。迪诺雅家具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欢乐瞬间,给予我们停靠的臂膀,为我们注入前行的动力。我们思绪饱满、心情愉悦,对生活有了更火热的热爱。

  ${显示图片6}

  感悟>>  选择一套家具 选择一个人 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与迪诺雅结缘,我觉得是很奇特的事情。在人头攒动的展区里,我们一回首,才发现自己中意的家具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就像幸福,也总在某个不经意间出现。我们能做的,唯有努力把握,用心珍惜。

  迪诺雅家具会是我们生活的见证,在这种默默的见证里,我们渐渐成长,更懂得了爱与被爱;更懂得了在生活里,不仅要用力相爱,也要用心相处,用情相守,唯有如此,才能共筑美好家园,同舞曼妙人生。

  迪诺雅家具已陪伴我们一年,它也会继续陪伴我们度过之后的旅程,喧嚣也沉静的、暗淡也光亮的、华丽也古朴的生活。

  选择一套家具,选择一个人,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只要相信自己的选择,生活会赋予你最专注的青睐和最甜蜜的祝福!迪诺雅家具“华尔兹”系列,润饰美好家园,轻舞曼妙人生!

                                                    (文/粒小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