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钛晶面地板“抗刮痕特质”风靡美国市场

icon 2012-08-01 10:09:42
icon 0

摘要:钛晶面地板是世友核心专利产品,具有超强抗刮痕能力,是国内抗刮痕地板的首创者和领导者,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客厅、咖啡厅、会议室、候机厅等家用及公共场所。美国地面材料研究会会长Jim Gould先生曾高度赞誉钛晶面地板,他表示,钛晶面地板拥有钻石般...

  钛晶面地板是世友核心专利产品,具有超强抗刮痕能力,是国内抗刮痕地板的首创者和领导者,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客厅、咖啡厅、会议室、候机厅等家用及公共场所。美国地面材料研究会会长Jim Gould先生曾高度赞誉钛晶面地板,他表示,钛晶面地板拥有钻石般的品质,并业已走在世界实木地板品质前沿。

世友钛晶面地板“抗刮痕特质”风靡美国市场世友钛晶面地板“抗刮痕特质”风靡美国市场

  世友钛晶面地板享誉国际高端市场

  自2007年上市以来,世友钛晶面地板连续五年高居建材热销榜前列,创造了地板单品销售奇迹,并已引领市场进入“晶面时代”,完全颠覆实木地板使用环境;与此同时,钛晶面地板还远销美国、加拿大等国,在国际高端市场享有盛誉。

  据世友外贸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内每年生产地板一亿多平方,占据全世界总产量的30%,近年来中国木地板在国际市场上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在美洲、欧洲和其他一些国际市场占据了约20%的市场份额,但是大多数国内地板产品主要走大众化路线,在一些附加值较高的市场领域鲜有立足;而世友钛晶面地板能进入国际中高端地板市场,与其优秀的抗刮痕品质密不可分。钛晶面地板即使经高跟鞋强力踩踏也无任何痕迹,被国外高消费人群广泛用于客厅、别墅舞厅等公共场所。

  ASTM标准打造钛晶面地板世界品质

  美国市场是全球木地板产业最发达的市场之一,其ASTM标准以严苛著称,在全球享有极高权威性。世友依托美国合资方优势,导入美国ASTM标准,努力打造钛晶面地板世界级品质。

  “钛晶面地板完美结合钛晶抗痕技术、漆膜附着力技术,经18道独特漆面涂覆工艺细致打磨而成,拥有优秀的抗刮痕品质。”据世友研发中心透露,经权威机构SGS检测,钛晶面漆面硬度高达6H,漆膜附着力达5B,耐磨转数达5000转以上。在ASTM D3363-05中,硬度6H是最硬;在ASTM D3359-02中,附着力等级5B为最好。

  对于普通实木地板来说,高跟鞋是其死敌,特别在客厅区域,在长期经受踩踏后,漆面会变成马蜂窝状,而世友钛晶面超强的抗刮痕性能和优异的漆面硬度,可确保漆面在经受高跟鞋踩踏后依然完好如初。用硬币、硬度笔在钛晶面抗刮痕地板和普通实木地板做对比刮擦测试可发现,普通实木地板漆面已被刮花,而钛晶面抗刮痕地板则无任何划伤。

  新动向:钛晶面地板引领国内绿色消费潮流 

  “钛晶面地板通过国际环保标准认证,从2012年5月份开始,世友实木复合地板基材将全部采用E0标准基材制造,钛晶面地板完全达到健康环保家居标准,同时也将进一步拉动国内市场。”世友营销总监表示,在国内,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健康环保逐渐将成为消费者选购地板的关键因素。钛晶面地板已在消费者中间牢固竖立了抗刮痕地板的形象,此次通过E0基材等制造源的改变将会掀起绿色环保消费热潮。

  “钛晶面地板卓越的环保、抗刮品质,让消费者可畅享实木健康生活,不用担心地板释放有害物质危及人体健康,也无需担心地板被刮花,生活不再小心翼翼,犹如让‘自然’走进家。”一位专业人士表示,钛晶面地板不仅开创了实木地板抗刮痕时代,也将引领地板绿色环保消费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