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海国际墙纸博览会8月15日开幕

icon 2012-07-30 10:59:49
icon 0

摘要:“2012上海国际墙纸博览会”将于2012年8月15日――1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墙纸人的盛会”由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墙纸分会主办,今年展会的主题是“专业,纯净,有序”,为墙纸人设立搭建多种服务交流平台。

2012上海国际墙纸博览会8月15日开幕2012上海国际墙纸博览会8月15日开幕

  “2012上海国际墙纸博览会”将于2012年8月15日――1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墙纸人的盛会”由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墙纸分会主办,今年展会的主题是“专业,纯净,有序”,为墙纸人设立搭建多种服务交流平台。

  展会汇聚了中国墙纸行业百余家行业内优秀的墙纸生产厂家和众多经销企业参加展会,展示了中国墙纸业最新、最齐全的墙纸产品和最佳创意,将墙纸这一与装饰装修、与百姓家居紧密相关的装饰材料与艺术设计融为一体,将使之打造成为2012中国墙纸行业专业精品展。

2012上海国际墙纸博览会8月15日开幕今年展会的主题是“专业,纯净,有序”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世,展会期间邀请了全国以及国外的行业专家、企业、经销商等专业观众观摩展会,洽谈贸易;邀请了相关影响力大的专业杂志、报纸或网站等媒体,为展会进行全面的、多方位的宣传工作;邀请了团体采购商、经销商、零售商等墙纸需求方前来订购;邀请了原材料供应商、设备制造商、设计师团队等专业人士为展商带来商业信息和专业服务;同时邀请了国际墙纸业界的贸易伙伴、经销团队为中国墙纸市场带来国际合作发展的契机和国际营销渠道,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最具专业品牌效益的墙纸行业交易平台和合作桥梁。

  本届展会上开设了“中国墙纸行业发展―生产与技术高峰论坛”、“ 中国墙纸行业消费白皮书启动仪式 ”活动,并与多家权威媒体机构合作将从不同视角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本届展会盛况,将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成果及时传递到中国及全世界。2012上海国际墙纸博览会主承办方――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与上海光大联合展览有限公司一起,将竭诚为中国墙纸人提供最专业的展会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