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热水器 每个家庭必选的健康热水器

icon 2012-09-14 11:17:44
icon 0

摘要:要不是宝宝出了事,我根本不会想到热水器看着小事,居然有这么大的健康、安全隐患。姐妹们千万别在乎热水器是新是旧,买了多少钱,赶紧换一个真正健康的热水器才是为家人着想的正事。

  要不是宝宝出了事,我根本不会想到热水器看着小事,居然有这么大的健康、安全隐患。姐妹们千万别在乎热水器是新是旧,买了多少钱,赶紧换一个真正健康的热水器才是为家人着想的正事。

  今年6月份的时候,天气特别热。我担心3岁的宝宝出汗、怕热,于是就经常给他洗澡。谁知没几天,宝宝的身上就到处都是小红点,一直喊皮肤痒。最初,我带他去医院,以为买点药膏就没事了,谁知过敏却反反复复。看着宝宝把自己的小肚子抓得通红,当妈妈的心里别提多难受。

  后来,医院去多了,医生就怀疑是我给宝宝洗澡的问题。我告诉他,用的是储水式电热水器的水。医生赶紧提醒我,储水式电热水器水垢问题很严重,水垢严重了,细菌、重金属就都来了,不仅不健康,严重还致癌!别说小孩子娇嫩的皮肤,很多肤质敏感的成年人都受不了,对家里的老人也特别不好。

电磁热水器 每个家庭必选的健康热水器自己百度了一下热水器水垢,好恶心哦

  仔细想了一下,就觉得医生说的有道理。热水器好像锅,剩水就像剩饭,用热水器的过程就是剩饭吃一半,加入新饭,第二天,新饭成了剩饭,再拿去吃……这样一直循环。想想,如果你的家里有一个泔水桶,每天把剩饭菜堆满,然后再从泔水桶舀出来吃,多恶心啊!吃好喝好有什么用,我们每天都在用泔水洗澡!

  后来,我赶紧让当老师的老公,去看看有什么健康的热水器。一打探吓一跳,原来不管电热水器,还是其他的,隐患都很多。储水式的热水器,水垢严重,非常不健康。传统即热式的呢,都是大电流作业,热水器虽然配有防电墙,但一不小心电器原件老化了,安全隐患很大。煤气、天然气类型的就更不用说了,漏气、爆炸的事故经常发生,想想就怕。

电磁热水器 每个家庭必选的健康热水器热水器安全故事经常发生哦

  一个教物理的同事给老公推荐了健康电磁热水器。他说健康电磁热水器是新的速磁导热核心专利,很安全,不需要用到防电墙,而且很健康。因为,电能或者太阳能,电加热的方式是一点点加热,需要配储水桶,并重复加热,也是产生水垢的原因。而速磁导热核心专利,是将水分割成小面积,从而360°大面积加热,吸热快,温升快,就像平底锅烧的比其他锅快一样。因为热效率高达99%以上,想用就用,没有内胆,不用储水,产生磁能活性小分子团水,根本就不会生产水垢问题。

  物理老师还说了,健康电磁热水器是采用磁能加热,水转变成磁能活性小分子团水,活性高,拿来洗菜、煮饭特别好。不过建议传统热水器千万不要这么用,因为传统热水器滋生水垢和重复加热产生的细菌、亚硝酸盐、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侵害,病从口入呀!现在,用了两个月的健康热水器,宝宝再也没有出现皮肤问题。大家注意哦,洗澡水可不是小问题,毕竟每天都和我们亲密接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