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顺义店开业 京郊成家居卖场扩张热土

icon 2012-09-17 14:47:07
icon 0

摘要:9月15日,居然之家全国第50家分店、北京第六家分店――顺义店正式开业。

居然之家顺义店开业 京郊成家居卖场扩张热土居然之家顺义店开业 京郊成家居卖场扩张热土

  9月15日,居然之家全国第50家分店、北京第六家分店――顺义店正式开业。

  在地理位置上,居然之家顺义店位于顺白路中段,地处六环边,临近机场高速北线,离地铁15号线石门站仅500米,拥有立体式交通网络,是顺义区家居建材商圈核心位置,坐拥成熟的家居建材广场,且辐射广泛,北接密云、怀柔,东临平谷,西连昌平,南望通州、朝阳。

  在规模上,居然之家顺义店投资金额达到了3个亿,经营面积8万平方米。作为居然之家集团重点打造的第一家郊区旗舰店,顺义店还率先增设了2000平米的办公家具卖场和近9000平米的物美超市。办公家具卖场商品品类覆盖了家庭办公、商务办公、和酒店办公。

  据了解,居然之家顺义店不仅在服务品质、硬件设施上在京郊区家具建材市场拔得头筹,而且也吸引了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荟集入驻,成为京郊区进口品牌最多、档次最高、服务品质最高的中高端家具建材零售卖场。

  为了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在9月15日―9月23日期间,居然之家顺义店推出了“预存现金增值10%”、“家具‘以旧换新’补贴5%现金”,和“购物抽50根金条”等大力度的开业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在优惠购物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居然之家旗下的丽屋、乐屋、尚屋也分别推出了扣人心弦的促销:丽屋五金涂料超市购物满600元直减100元;乐屋家装设计中心推出签装修最高可享15%优惠的政策;尚屋家居生活馆购物满200元送100或50元尚屋电子礼券卡等等。此外,顺义店还联合全场22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准备了大量促销资源“砸”向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

  业内认为,顺义店的璀璨登场填补了京东郊区中高端家居市场的空白。在顺义店入驻之前,顺义区有规模、上档次的家居卖场非常少,多数是一些档次偏低的中小型家居建材城。此次居然之家将目光锁定在北京GDP总额最高的远郊区县――这个极具发展潜力的京郊市场,势必提升顺义区的家居消费水平,乃至整个北京远郊区县的家居消费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