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a 浮华人生:当古典遇见现代

icon 2012-09-19 17:13:20
icon 0

摘要: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知名壁纸、布艺生产商Agena具备优秀的企业精神和远见卓识的战略思维,能有效把握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意向。Agena专门从事室内装修的高端壁纸、布艺的生产和销售。

  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知名壁纸、布艺生产商Agena具备优秀的企业精神和远见卓识的战略思维,能有效把握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意向。Agena专门从事室内装修的高端壁纸、布艺的生产和销售。作为产品的原创者,它能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诠释现代生活的创新理念。“时尚易逝,风格永存!”是Coco Chanel最喜欢的一句格言。如今,Agena已成为一个能引领潮流、引领时尚的强大的先锋派的代表。而Agena浮华人生系列则是Agena推出的一款继续展现新巴洛克风格的壁纸系列产品。浮华人生系列壁纸的一大特色是多样材质的组合运用,沙砾般的立体触感、仿佛水晶珠子聚合带来的璀璨光泽、金属漆光的立体效果与褶皱花纹的巧妙组合,带来丰富多彩的空间形象,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可以说,浮华人生系列壁纸以精美绝伦的图案,精细考究的质感和灵活多变的搭配组合方式,成为古典欧式与现代时尚的典范之作。

Agena 浮华人生:当古典遇见现代图为:浮华人生系列之“奥地利公主”主题

  浮华人生系列创意灵感来源于古典欧洲宫廷生活以及与贵族生活相关的传说。每一款主题壁纸或纪念一个已逝的宫廷贵族,或展现宫廷奢华生活的某个瞬间。设计师旨在把已逝的巴洛克艺术的宫廷奢华感受融进现代都市人群的时尚生活。事实证明设计师是成功的。欧式的经典华美花纹与现代的金属光泽不仅没有显得怪异和荒谬,而且空前协调,相得益彰。现代感的图案设计、精致的符号与精美的图形使空间产生一种浓烈的奢华感,装饰在居室里,主人仿佛置身华美的宫殿之中。浮华人生系列最经典的地方在于,将欧式古典花纹重新塑造,用时尚的语言诠释经典文化,打造出充满现代感的时尚花纹,华贵而不古板,时尚而不浮夸。

Agena 浮华人生:当古典遇见现代图为:浮华人生之“伊丽莎白公主”主题

  这一系列在继承Agena品牌壁纸高贵精致、时尚典雅的基础之上,更突出了创新性。每一主题都有多重色彩方案,看似简单的色彩组合饱含了设计师缜密的推敲,令每一款壁纸都极富细节变化。多变的色彩组合却又自始至终遵循着每幅壁纸的主题思想,变而不乱的欣赏感觉反映出了设计者的深厚的美学功底。

Agena 浮华人生:当古典遇见现代图为:浮华人生之“庭院一隅”主题

  然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浮华人生系列为意大利纯手工生产壁纸。壁纸上的每一条纹理和褶皱都是经由意大利杜林那些技艺精湛的工艺师傅生产出来的,甚至于壁纸表面平铺的那些细小的珠子,都是人工粘贴上去的。相对于工业化生产的壁纸,手工壁纸带有人工的痕迹和温度,因而显得更为厚重、温情,也更具艺术性。对于材质的独到把握是这一系列的另一个亮点。金属材质、沙砾材质、形态各异的折纸肌理、不同材质的搭配使这款壁纸层次鲜明,魅力十足。

  浮华人生系列共提供6种主题图案,分别为奥地利公主、伊丽莎白公主、流金岁月、庭院一隅、情归巴黎、浮华人生。每种主题都有6到8组色彩可供搭配。

Agena 浮华人生:当古典遇见现代图为:浮华人生之“庭院一隅”主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