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双节巅峰时刻 网购盛惠家具

icon 2012-09-19 17:13:53
icon 0

摘要: 9月18日,丽维家正式启动‘迎双节・享特惠,不待银十,先抢金九!’的双节促销活动。据了解,丽维家此次促销将贯穿整个中秋国庆小长假,消费者可以在假期中轻松上网购家具,也可以携家人前往丽维家线下体验中心,尽享丽维家家具带给您的促销特惠。

  9月18日,丽维家正式启动‘迎双节・享特惠,不待银十,先抢金九!’的双节促销活动。据了解,丽维家此次促销将贯穿整个中秋国庆小长假,消费者可以在假期中轻松上网购家具,也可以携家人前往丽维家线下体验中心,尽享丽维家家具带给您的促销特惠。

  优惠第一波:

  定制家具交500返500

  丽维家承诺,旗下家具材料虽为全球采购,但保证没使用任何日产配件。为了为保护钓鱼岛进一份力量,让国人买到没有任何日货的家具产品,丽维家定制橱柜、定制衣柜全线交500返500。

  优惠第二波:买满品质好礼相送

  丽维家全场家具满12000送双立人刀具,满20000送双立人锅具;定制家具满50000,立即送就送16G“new ipad”,并赠送IPHONE5预定券,让你能在国内行货上市第一时间能买到IPHONE5。

  很多用户表示,家具商促销赠品大多是一些“鸡肋”产品,赠品每次都是电水壶、汤锅、体重秤、保暖杯等。它们的“身世”模糊不清,标注生产厂商的寥寥无几,至于其安全性能、质量状况更是无从得知。为此,丽维家表示绝不愚弄敷衍,双立人、new ipad是我们精心准备、认真为客户挑选的品质且实用的最好礼物。

  优惠第三波:全国免物流,最后一公里完美配送

  物流问题一直被认为是网购家具的“致命伤”。大件家具的运费并不低,几百元的运费比比皆是。而且大多网购家具都没办法送货上门,基本上都是商家通过物流公司送到买家周边的物流中转站,然后由买家自提回家自己解决安装问题。丽维家物流全国覆盖,实现了网购家具从产品到物流配送的无缝对接。用户只要在丽维家购买家具,即可享受到丽维家从产品到配送到售后的一条线完美服务!

  优惠第四波:免费测量

  丽维家成都绕城内客户可以享受免费测量服务,全川满1万5的客户,可以享受免费上门测量+上门安装的配套服务。

  优惠第五波:儿童家具

  丽维家全爱格儿童家具是新国标出台后,完全根据新国标规定设计生产的,不仅板材选用的世界上最环保的爱格板,而且材料皆是全球进口。丽维家负责人表示:丽维家儿童家具绝不搞低价诱惑,不团购,因为丽维家儿童家具的品质绝对对得起并高于它的价格。为了庆祝双节,家长们在丽维家买儿童床和儿童衣柜可以免费赠送棕垫和QQ公仔!

  小编后记:

  丽维家一直致力于做品质、环保的放心家具,本着做绿色家具以环保为中心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舒心更安心的产品,丽维家目前在成都、重庆、昆明、西安、贵阳西部四大省会城市拥有线下体验中心可以为相应地区的客户提供完善的定制家具解决方案。丽维家家具进口的欧洲环保标准E0级爱格板材,是业界公认的环保板材,欧洲环保标准EO级为≤4.5毫克/100克,EO级爱格板测试结果为≤2.8毫克/100克,均高于欧洲环保标准。板材的甲醛释放量比苹果和啤酒还低,完全保证了人们健康的安全性;并且选用的全球最大海蒂斯五金、亚克力封边、德国胶王热熔胶、柯乐芙门板都是最好的材料。前不久,丽维家对展厅和网站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更加标准化,品类更加齐全,很值得消费者前往参观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