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三节同庆 感恩大献礼

icon 2012-09-24 15:57:42
icon 0

摘要:城外诚将于9月26日迎来17周年店庆,而中秋与国庆佳节也陆续来到。为回馈消费者,这个享誉京城的资深家居卖场将延续九月1-2日的全国名品家居博览会,于9月26日-10月7日推出三节同庆感恩大献礼活动,在原有全场底价、总裁签售折上折以及店庆超值...

城外诚三节同庆  感恩大献礼图为:城外诚2012年屡创奇迹,拥有3000停车位的停车场在活动期间一位难求

  城外诚将于9月26日迎来17周年店庆,而中秋与国庆佳节也陆续来到。为回馈消费者,这个享誉京城的资深家居卖场将延续九月1-2日的全国名品家居博览会,于9月26日-10月7日推出三节同庆感恩大献礼活动,在原有全场底价、总裁签售折上折以及店庆超值特价的基础上实行购物积分政策,并在活动期间提供双倍积分。积分满额即送奖,多买多送,决不食言。

  全场底价、千款特供、积分送家电,倾力打造家居狂欢盛宴

  9月1-2日举行的家居博览会第一季,城外诚以超值优惠吸引了数万名消费者,以2天超亿元的销售成绩再次刷新纪录。本次三节同庆作为家居博览会的第二季活动,依然延续了超值特惠、名品集萃的特点。活动期间,全部1200余一线家居品牌、5万余家居名品全场0利展销,千余参展商每家推出至少一款不计成本的“周年庆特供商品”向城外诚十七周年庆献礼,低至17元、92.6元、926元,每款限量不低于5件,对于想买品牌家具的消费者来说,这个机会绝不容错过!

  购物赠奖是促销活动的重头戏,此次三节同庆城外诚仍然坚持购物人人有礼的原则,变惊喜抽奖为积分送奖。准备了液晶电视、IPAD、冰箱等精彩家电,购物后缴纳20%预付款的消费者即可积分,根据购物金额凭积分换取相应礼品。上不封顶,多买多得。

城外诚三节同庆  感恩大献礼

  深度营销迎商户信任,店庆之日旗舰店盛大开业

  如此大规模的活动,如何保证其优惠的真实性、震撼性?商户的配合度和信心从何而来?全场众多品牌做出的承诺则给了大家满满的信心。

  城外诚9月初上百家总裁签售时曾发生几万本折扣签售本一抢而空的现象,足以证明此活动的力度及受众喜爱程度。本次三节同庆期间,众多品牌仍然延续月初的折扣力度,或者针对中秋及国庆的超长假期,给出了更多优惠政策,12天的折扣期为错过月初活动的消费者提供了弥补遗憾的机会。

  9月26日城外诚店庆当天,知名欧式家具品牌凡尔赛玫瑰旗舰店也将盛大开业。该品牌主营全实木法式家具,在国内拥有很多忠实消费者。此次开业的旗舰店无论从产品档次、营业面积还是投入规模来说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该品牌负责人表示,在现今的市场形势下,城外诚连续三次大规模营销都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与其他卖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旗舰店选择城外诚店庆之日开业,一是为了向城外诚献礼,二来也借此带动一下店内客流。10月1日起,凡尔赛玫瑰将展开大型促销活动,给出年度最大折扣,与城外诚共庆三节,为消费者送上节日厚礼。

  诚信品牌屹立不摇  逆势升级打造百年老店

  城外诚自1995年开业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2010年地铁亦庄线通车后,城外诚依托地铁出口、公交换乘汇集、超大面积停车场的地理优势,以及十几年沉淀下来的社会美誉度迎来了新的品牌升级时期。面对政策调整带来的市场严峻形势,管理团队调整思路,主动出击。本年度以7100万、7800万以及破亿的阶梯式成绩刷新了行业营销记录,在关键时刻提振行业信心。城外诚总经理刘长河说:“城外诚未来还要继续发展,在行业中用心经营,为京城百姓打造一座家居模范城,向着百年老店的目标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