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15周年庆典 爱国心惠京城

icon 2012-09-24 15:28:20
icon 0

摘要: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对万家灯火一如既往的支持,万家灯火健翔桥店推出15周年庆典,9月30日至10月7日近千家品牌明码底价,幸运大奖天天都有,海量代金券给力大放送!另,凡10月6日出生的顾客持有效证件即可到店领取百元购物礼金(限前100名)。

  15年前,万家灯火是四环边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家居卖场,在迷茫中找寻特色,在沉浮中确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壮大。2005年接手畅想园窗帘灯具市场、2006年万平米灯具城开张、2008年收购健翔桥灯具市场、2010年首家分店沙河店成功开业,15年后的万家灯火已经成长为京城颇具知名度的综合性家居卖场。

  现在,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对万家灯火一如既往的支持,万家灯火健翔桥店推出15周年庆典,9月30日至10月7日近千家品牌明码底价,幸运大奖天天都有,海量代金券给力大放送!另,凡10月6日出生的顾客持有效证件即可到店领取百元购物礼金(限前100名)。

  活动期间,拍卖秒杀、幸运刮刮看等惊喜活动每天都有,等待幸运的你前来挑战。收到15年庆典邀请函的消费者,持邀请函可享受更多优惠活动:

  1元风暴:每天百款产品,每件仅需一元,先到先抢。

  贵宾店庆代金券:灯具、建材家具代金券,及苏宁安贞桥东店的电器代金券超值大放送,预发放金额500万元,送完为止。

  手机充值卡等你拿:贵宾顾客持代金券每单消费满一定金额,即有机会赢取手机充值卡!

  网络预定:点击万家灯火官方网站及合作网站开通预定频道,可在线预定贵宾代金券及礼品。

  万家灯火走过15年,祖国也迎来了63年华诞,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热爱祖国,支持国货就是最大的爱国! 10月1日-3日每天上午发放免费小红旗,让国旗走进千家万户,让爱国的心跳动在我们每个人的胸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