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国庆节 世友净醛E0健康地板盛惠全国

icon 2012-09-24 13:46:45
icon 0

摘要:即将到来的国庆八天假期,对于众多将要乔迁新居的市民来说,堪称为盛大的家装节日。利用充足的时间,挑选装饰公司,确定装修方案,或者抓住节日酬宾让利的良机,赶紧将装饰建材买回家……已经成为当下很多家装族长假期间第一选择。

即将到来的国庆八天假期,对于众多将要乔迁新居的市民来说,堪称为盛大的家装节日。利用充足的时间,挑选装饰公司,确定装修方案,或者抓住节日酬宾让利的良机,赶紧将装饰建材买回家……已经成为当下很多家装族长假期间第一选择。

据了解,国庆节前后,有不少新开发的楼盘正式交房,很多消费者自拿到新居钥匙的那一刻起,就把装修新房、购买建材视为首要任务。平时工作忙没有充足的时间,国庆长假一家人到齐了,正好可以有商有量地去逛逛家装及建材市场,把一些前期工作做好。对于急于要搬进新家的业主来说,国庆期间选定一家装饰公司、自己挑选家装建材,的确是一个绝佳机会。

王者盛宴   世友八天大“放价”盛惠全国

买品质地板,中超值大奖,“买健康地板,豪礼百分百“!多重豪礼 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等您来拿!世友地板此次国庆、中秋双节盛宴,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力度空前。923-107日,订单客户有机会参加“中超值大奖“活动,购多送多名额不限!别急,还有惊喜连连,盛宴活动百分百中奖,豪礼多多,实惠多多,惊喜不断,敬请期待!只要参加,世友地板就送礼不停;品质地板加超值大奖,真正的实惠盛宴,共同开启“王者盛宴”!家装族要抓住国庆“放价”机会哦。

世友净醛E0健康地板    健康国庆节

净醛E0进入市场以来,已经成为健康地板标杆,未来健康家庭组建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家装族必不可少的伙伴!

净醛E0地板已经成为孕妇及婴幼儿首选地板,在市场中已经成为健康地板参照物。“王者盛宴”更是以极限价格放价到底,健康每个家庭。净醛E0地板经过包括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省木业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等国内五大权威质量检测机构检验得出数据,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不到国家现行最高标准E1(1.5mg/L)1/3,而且其各项指标也都达到或超过国家质量标准,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是目前实木复合地板中环保性能优越的产品。

国庆长假,好好利用它吧!

健康国庆节 世友净醛E0健康地板盛惠全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