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山寨泛滥 诺维家启动品牌保卫战

icon 2012-09-26 11:08:38
icon 0

  品牌增值5亿,诺维家衣柜仿品泛滥

  9月17日,2012(第18届)中国品牌价值研究结果在英国伦敦揭晓。诺维家衣柜以品牌价值近10亿荣登“中国整体衣柜最具价值品牌榜”。而去年,其品牌价值为5亿元,同比增加超过5亿元。

  创办于2000年的广州市诺家材料装饰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一家中国著名的整体衣柜定制生产服务企业。诺维家衣柜先后引进了近10条全球先进的全流程信息化流水生产线,主要为消费者定制生产整体衣柜、衣帽间、移门、书柜等配套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港澳及东南亚等地。

  被认定为“年度中国著名品牌”、“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绿色衣柜品牌”的诺维家,发展10多年来,其各系列产品先后荣获“最受消费者推崇奖”、“中国十大衣柜品牌”等20多项殊荣。

  一年时间,诺维家衣柜的品牌价值增加了5亿元。然而,诺维家衣柜在中国名声大噪的同时,也被水货、山寨、甚至假货裹挟着一同发展。

  “根据我们的数据调查,我国市场上山寨诺维家衣柜的数量是真品诺维家衣柜的几倍之多,其在中国整体衣柜行业的市场份额超过真品诺维家衣柜。”诺维家营销总监曹晓清对记者说。

  售后服务保障,严控质量关

  “诺维家衣柜的山寨产品在中国的泛滥程度很严重,不仅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对诺维家品牌造成了严重的损失。现在诺维家名气越来越大,我们的品牌产品更容易被模仿。”曹晓清表示,目前80%的消费者都不懂正确甄别。

  “我们在严把质量关、实现产品质量零缺陷的同时,我们给每一位购买诺维家品牌产品的顾客附带一份《诺维家衣柜售后服务手册》,这份手册一方面可保障顾客的售后服务,另一方面还可以向品牌总部查询真伪,免除产品真假甄别之忧,有效维护消费者权益。”诺维家质量检测与售后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经理说,“只要消费者按流程填好《诺维家衣柜售后服务手册》,我们将对其消费权益负责到底。”

  据了解,售后服务是诺维家保障消费者权益的至关重要的环节。该手册由用户填好相关购买信息,经当地经销商盖章生效后可直接邮寄诺维家公司,同时客户也可登陆诺维家衣柜官网服务客户端及关注诺维家官方微博(@lovica诺维家衣柜)私信等形式填写相关信息,诺维家衣柜品牌将派专人帮客户鉴定产品真伪,期间还有专门客服对客户进行定期回访,确保客户安心和完美的使用体验。

  以消费者权益为追求,以过硬的质量做保证,又有强有力的打假措施,这为诺维家产品在全国的优秀表现做了很好的保证。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十大衣柜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绿色装饰联盟优秀会员、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更是对诺维家衣柜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在诺维家看来,在家具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质量是根本,只有把消费者的权益放在首位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对此,在诺维家衣柜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贯彻消费权益保障,首先就是要让消费者买到正品,才能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为了实现百分百满意企业生产,从原材料的选择、生产设备的购买、生产过程的严格控制、产品的严格安装和售后服务上,诺维家一点也没含糊。

  “狠把质量关不仅是出于企业长久发展的考虑,同时,我们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个企业公民所应该负的社会责任。”诺维家衣柜董事长周伟明说,“维护消费者权益始终是我们的责任,过去是,今天是,未来也是。”

  品牌保卫战,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其实,为防止假冒,诺维家一直以来就注意保护企业品牌商标和防伪性。事实上,诺维家自2000年就注册了第一个商标,还聘请专业知识产权顾问师为企业授课,深入研究如何保护企业品牌,到目前为止,诺维家相继在国内进行了26个商标的不同领域防御性注册,并在1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30个商标。

  诺维家对开发出来的每一个产品都申请了设计专利。到目前为止,诺维家拥有有效外观专利共190件。并不遗余力地对消费者宣传其防伪商标的识别方法,有力地防止了不法分子对公司产品的仿冒。诺维家还投入巨资设置防伪标志,大力进行维权打假活动,从多方位去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为进一步打击假冒,诺维家还专门成立法律事务部,投入一定的专项资金,采取了对举报者进行奖励等方法,积极配合国家相关部门对假冒公司的伪劣产品,坚决进行打假。

  同时,诺维家将协同各省以及本省、市、县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开展“打击假冒侵权,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主要内容的强化保护消费者利益的专项行动。

  届时,诺维家衣柜将为所有定制衣柜消费者免费提供消费权益的法律援助。“凡是中国大陆的定制衣柜的消费者,只要买到山寨产品,不管购买的衣柜品牌是不是诺维家,我们都将为其免费提供消费权益法律援助。”曹晓清表示,此举不仅是切实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维护诺维家衣柜的品牌荣誉,作为定制衣柜的一员为整个定制衣柜行业的健康发展出一分力。

  不给假冒任何机会,同时也不给自己任何犯错的机会,消费者权益才不是空谈。诺维家营销总监曹晓清说:“诺维家从成立起,就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我们生产的每个产品都是要向消费者负责,向社会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