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地板/博园引爆十一99疯惠

icon 2012-09-26 09:43:55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地板/博园钜惠让利,豪礼相赠,是森林之星地板/博园的待客之道。森林之星地板/博园多款特价地板,实木,实木多层,强化一应俱全;多项体验活动,让您充分了解森林之星“豆脂锁扣”地热专供地板的强大实力;进店有礼、高额抵价券、抽奖免单,诸多优...

  黄金周长假,有什么好去处?不妨参与下森林之星的地板/博园99“疯惠”!品位和惊喜,我们都为您准备齐全,您只需来感受震撼!

森林之星地板/博园引爆十一99疯惠森林之星地板/博园引爆十一99疯惠

  引爆“99疯惠”豪礼

  钜惠让利,豪礼相赠,是森林之星地板/博园的待客之道。森林之星地板/博园多款特价地板,实木,实木多层,强化一应俱全;多项体验活动,让您充分了解森林之星“豆脂锁扣”地热专供地板的强大实力;进店有礼、高额抵价券、抽奖免单,诸多优惠让利,森林之星地板/博园钜献,邀您相聚十一“99疯惠”!

   一重“惠”:特惠地板,疯“惠”有惊喜

  活动期间,除特价产品外,顾客进店先享受打折优惠。

   二重“惠”:预存惊爆,疯“惠”很实“惠”

  活动期间,凡在森林之星地板/博园门店交付定金10元,满30平方,凭定金单可作为1000

  元使用,每户仅享受一次•最高享受1000元,升级巨惠不容错过,并送豆脂宝宝一个。      

     三重“惠”:全额付款,疯“惠”折上折

  凡活动期间,顾客到店选购产品交全款者,可再享受疯“惠”折上折,共筑装修基金,并有神秘超值礼品一份,单笔定单满30平方可享受此优惠,强化地板除外。

  森林之星地板/博园――文化地板

  森林之星地板/博园独创“文化地板”,带您领略艺术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

  绿色科技――“豆脂锁扣地热地板”

  森林之星豆脂锁扣地板,因其零甲醛添加和超稳定基材两大特征,配以精制锁扣工艺,成为地热首选地板。

  环保豆脂胶剂:选用植物大豆豆粕为原料制成生物基豆脂黏合剂,代替原来的三聚氰胺改性胶粘剂,结合先进的制造工艺,生产全程“零甲醛添加”。豆脂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微乎其微,远远低于国际E0级标准(≤0.5mg/L),已经达到食品安全等级。

  防潮稳定基材:臻选品质木材,根据建筑原理,采用“井田式”钢筋结构,纵横交错、科学合理搭配,使您的地板在地暖环境中使用更加稳定。森林之星地板完美战胜“高温、低湿”的双重考验。

  精制锁扣工艺:精制锁扣大大提高了地板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避免起拱、开裂等现象;锁扣技术更具环保性,免胶无缝拼接,确保从木材加工到安装尽可能减少甲醛含量,并保证超强度的连接;锁扣技术更契合低碳潮流,拆装方便,便于翻新更换、维护保养。

  十一期间,森林之星“豆脂锁扣”地热专供地板在全国各大专卖店全面上线,邀您亲临森林之星金秋“疯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