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领袖奖

icon 2012-09-26 10:39:32
icon 0

摘要:素有“中国实木地板之父”美誉的苏州联丰木业再传喜讯,在《2012中国地板&中国门业品牌发展趋势报告》之“2012年地板十大品牌评选”中,联丰品牌凭借一直以来在地板行业的优异表现与卓越影响力,成功获得“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领袖”奖,与大自然、久盛...

素有“中国实木地板之父”美誉的苏州联丰木业再传喜讯,在《2012中国地板&中国门业品牌发展趋势报告》之“2012年地板十大品牌评选”中,联丰品牌凭借一直以来在地板行业的优异表现与卓越影响力,成功获得“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领袖”奖,与大自然、久盛、圣象等企业一起分享了此项荣誉。 

 苏州联丰木业,始创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具有丰富的地板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目前,企业已形成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位一体多元化的产品线格局,连续27年产量全行业领先,经销网络遍布全国,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数量达1000多家,是国内最大的木地板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无论是实力规模、产品品质,还是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均处于中国地板产业领军地位。    

此次2012年《趋势报告》对各大城市、企业、从业人员、行业媒体、终端代理商、消费者进行了详尽的数据调研,从企业规模、经营状态、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品牌知名度、市场表现、渠道质量、市场品牌美誉度等方面评估品牌价值,由此产生“2012中国地板十大领袖品牌”。在此次评估中,鉴于2011年联丰地板的非凡表现,尤其是2011年秋季推出的全能王地板,以全面的综合性能和绝佳的使用价值刷新地板界的创新史,从而助力联丰地板获得“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领袖奖”。

新一代的全能王地板具有全面的综合性能和绝佳的使用价值,独家应用360金盾技术,经过28道涂覆工艺和紫外光固化工艺,将天然耐磨钛金材料、防水硅晶材料、TSA抗污因子,通过浸润式油漆微渗透技术使之形成一个系统的360金盾防护膜,专有抗污层、黄金比例12层漆面、防水层和稳定层,对实木地板实施全方位的均衡保护。令实木地板具有不怕磨、耐刮擦、防水侵、抗变形、净污渍5项核心功能,全面解决实木地板在日常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领衔实木地板进入“全能时代”。

作为国内最早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与国家相关标准起草单位之一,联丰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引领地板行业技术创新格局,创造地板产业的多个第一,赢得业界的广泛赞誉,声名远播。此次荣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领袖奖”,将为联丰在中国地板产业领军道路上,注入更加强劲的品牌源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