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代表团莅临大卫地板参观指导

icon 2012-09-26 10:16:22
icon 0

摘要:9月20日,俄联邦政府国民经济学院国际商务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学员代表团一行39人莅临大卫地板参观交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俄罗斯代表团参观了公司的展厅、车间、仓库等...

  9月20日,俄联邦政府国民经济学院国际商务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学员代表团一行39人莅临大卫地板参观交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俄罗斯代表团参观了公司的展厅、车间、仓库等区域。代表团表示公司的文化、管理制度、员工的工作状态、先进的工艺等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俄罗斯代表团莅临大卫地板参观指导俄罗斯代表团参观车间

  据悉,俄联邦政府国民经济学院是俄罗斯一所经济类高校,在俄罗斯有着很大的社会影响力,俄政府多名政要毕业于该学院。俄罗斯代表团此次来访中国,还将会在上海及苏州其他城市参观交流。随着俄罗斯加入WTO,俄社会经济发展将开启新的时代,而我国作为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国,市场准入、贸易和投资环境的变化将为两国经贸合作的深入发展带来新契机。

  大卫木业表示,作为制造企业,在新形势下将努力研究市场新特点,进行自我调整;同时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俄罗斯代表团莅临大卫地板参观指导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