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大促销-赶紧把奥娜淋浴房抢回家

icon 2012-09-26 10:34:51
icon 0

摘要:  “奥娜淋浴房”为庆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推出特大让利促销活动。

  “奥娜淋浴房”为庆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推出特大让利促销活动。

双节同庆大促销-赶紧把奥娜淋浴房抢回家图为活动宣传海报

  优惠活动时间:9月22日至10月8日

  活动期间购买KP36、H82、W83任一款产品均有特大让利优惠。详情请尽快到当地各销售卖场咨询。

  奥娜淋浴房通过多年时间终于率先发明了国内首款淋浴房专用防爆膜,可使防爆力提高9.5倍,确保淋浴房自爆率接近为零。此研发成果已经给淋浴房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奥娜已将此技术申请了专利,但是淋浴房行业要普遍使用此防爆技术最少还要10年。

  目前,维也纳连锁酒、诚丰银座酒店、昌安假日酒店及伦敦奥运会都选择了奥娜淋浴房的产品。

  奥娜淋浴房,是淋浴房行业的龙头及标杆品牌,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消费者最信赖的淋浴房品牌。产品保修时间对消费者来说比较重要,对此奥娜淋浴房对产品的质量承诺是保修六年,并且终身维护,为淋浴房行业保修时间最长的品牌,这有效的保证了服务的质量。

  十大品牌奥娜淋浴房由来自于德国的设计团队与国内具有多年年淋浴房制造历史的知名淋浴房企业共同打造高端淋浴房品牌―“奥娜(ORNA)”,透过德国设计大师的思想与视觉洞察淋浴房生活的设计趋势,将德国简约健康无污染的生活理念和德国文化带入中国。奥娜淋浴房产品质量领先国内先进水平。产品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海内外用户的赞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