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省钱盛宴庆双节

icon 2012-09-26 14:02:11
icon 0

摘要:2012深圳家居升级运动中秋和国庆渐进入高潮,以“价格‘狠’省、奖品‘狠’猛”为主题的大型建材家居促销盛事于9月22日在国安居各店已强势启动。作为国安居年度促销大戏,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国庆黄金周建材家居促销的大幕,它的启动,就得到新浪、深圳特...

  2012深圳家居升级运动中秋和国庆渐进入高潮,以“价格‘狠’省、奖品‘狠’猛”为主题的大型建材家居促销盛事于9月22日在国安居各店已强势启动。作为国安居年度促销大戏,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国庆黄金周建材家居促销的大幕,它的启动,就得到新浪、深圳特区报、晶报、深圳财经频道、深圳新闻网、深圳广播电台等众多媒体全城跟踪报道。据了解,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国安居“价格‘狠’省、奖品‘狠’猛”有望成为今年下半年国安居一次经典力作,它以优惠的价格、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踊跃参与,掀起了一场家居建材行业的热销小高潮。

国安居省钱盛宴庆双节国安居省钱盛宴庆双节

  大实惠:忠实国安居fans支心得

  据了解,国安居四店各类促销活动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电话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对这次活动表示强烈的关注,纷纷咨询这次促销盛宴都有那些优惠,短短几天。国安居优家优品网报名人数达1800人次,创历史之最。当然,国安居这次促销力度也是力度空前,500家厂商冲量, 100万家电大派送,创了历史最低价,比如说补贴价388元的安华卫浴马桶、180元每平方米梦幻家园衣柜、5588元一套的皮阿诺橱柜、68元的诺贝尔瓷砖等等多达百种比出厂价低10%的建材。

  作为消费者,最怕同款产品却买贵,为完全打消消费者对于商品价格的顾虑,国安居广告营销策划总监邓剑峰向消费者郑重承诺:“本次活动所售的所有商品实施"全年保价"政策,若今年内消费者在深圳市场上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同品牌同规格的商品,差价部分国安居将双倍返还给消费者,并奖励消费者1000元。”是的,你没有看错,这种“好事”确实存在,而如此大口气估计也只有大腕级卖场才敢承诺。所有商品均超低双节一口价销售,满额还有百万豪礼家电相送。

  一位来自金地梅龙镇的杨女士打电话向广大市民诉说心得:她一直都在关注国安居官网的促销活动,每次促销都能收获颇多,一些地板、瓷砖在国安居已经添置的差不多了,一看到国安居有388元的马桶出售,就毫不犹豫的马上报名参加,这几天已经下定了一组衣柜、橱柜的订单,坐等9月30开始的补贴卡,用补贴卡买388元的名牌马桶,太给力了。基本上双节的每项活动都有参加,向花20元换1000元现金抵用券,反正要装修家,随便买一类建材都能省下20元的好几倍。据她介绍,一般在国安居购物,都会有些购物附加值赠送,国庆也不例外,这次玩了下“黄金飞镖夺奖赛”,挺刺激的。还得了几张“双节同庆”一券四抽奖券,到时候与家人兵分四路往国安居各分店参与抽家电大奖。

  其实,除了杨女士说的以上省钱心得,国安居还在活动期间将产生最高金额奖、最多单数奖。另外,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国安居的支持与厚爱,凡在国安居指定品牌购物满10000元以上即可赠送品牌光波炉,满30000元以上赠送全品牌自动洗衣机,满50000元以上赠送品牌三门冰箱。

  大来头:500品牌主场齐聚国安居

  众多建材家居品牌工厂总裁纷纷表示,作为国安居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以最大让利来支持此次国安居“价格很猛、奖品很省”双节促销活动回馈广大顾客。而在“放价”的同时,服务不会“放水”。先行赔付、绿色环保、比价差退、15天自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等举措将一如既往地替顾客把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所有问题考虑到位。其中有我们熟悉的安华卫浴、诺贝尔瓷砖、梦幻家园衣柜、索菲亚衣柜、恒洁卫浴、皮阿诺橱柜、大自然地板、得意电器、顶固衣柜等等,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国庆中秋双假家居省钱盛宴。如果您家里正在准备装修或者需要购买建材,那十一国庆来国安居选购建材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选购机会。 

  十一黄金周,国安居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