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为你减压 畅享色彩假期

icon 2012-09-26 13:08:44
icon 0

摘要:现代生活以"快"着称,快节奏让人们每天经受着来自不同方面的的压力,家庭的压力、工作的压力、经济的压力、人际关系的压力等等。于是出现了"黑色星期几","黑色心情"等等的词语。

  现代生活以"快"着称,快节奏让人们每天经受着来自不同方面的的压力,家庭的压力、工作的压力、经济的压力、人际关系的压力等等。于是出现了"黑色星期几","黑色心情"等等的词语。

  美学家博克认为:视觉和听觉之所以更优越,根本原因在于通过它们可以表达更为广阔和更为深刻的感情生活和思想生活。十大家纺品牌宝缦家纺提倡"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人生也同样应该多姿多彩"。宝缦家纺倡导色彩生活,多彩心情,同样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也十分注重色彩的搭配和选择运用。

宝缦为你减压 畅享色彩假期

  现代研究发现色彩具有治疗人们心理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正确选择服装的颜色,科学安排居室的色调,合理搭配不同颜色的食物,不仅能带来视觉的享受,更能促进身心健康。

  宝缦家纺爱家顾问认为:色彩有无穷尽的能量,带你体验色彩神奇的能量SPA,透过色彩了解最深最真实的自己,出离自我聆听内心真实的声音,放下焦虑、压力、不满、烦恼…… 将心灵上的灰尘拂去,绽放我们内在的爱与光,让我们的身体得以平衡,做阳光、健康、快乐的自己。

宝缦为你减压 畅享色彩假期

  蓝色,紫色能驱除烦躁,改善睡眠,能镇静神经。宝缦家纺爱家顾问提倡:如果压力过大,经常失眠,不妨把家里的床上用品和窗帘换成蓝色或紫色,搭配一些绿色植物,对促进睡眠大有好处。

  十大家纺品牌宝缦家纺在床品设计上注重对颜色的运用和搭配。2012年推出的秋冬新品,霓彩,淡淡的紫色氤氲着淡淡的粉黄,如洒落一地的月光,纯粹的无瑕。映入眼帘的紫色,粉黄交织出一幅美轮美奂的图画,宛如月光女神正向人们款款走来。丝滑的触感让我们的肌肤轻呼吸,视觉和触觉上的美不胜收带我们领略低调的奢华。"霓彩",在流光溢彩中,享受安静的美好。

宝缦为你减压 畅享色彩假期

  宝缦家纺2012秋冬新品,女爵。对于这款产品,我们不得不为之惊艳。如同一件艺术品,"女爵"可以说是米兰至尊系列的"盛世之作"。设计师选用高档的真丝面料,大气高贵的设计,脱俗的色调,让这套床上用品犹如一件精心打造的艺术品,让人为之倾倒。静谧深邃的蓝色让人感觉是徜徉在海底最深处,神秘沉稳被诠释的恰到好处。深蓝的被面上飘落着金色、白色的羽毛,于是静谧中多了一份灵动,灵动中弥漫着不可亵渎的高贵。此款设计中还加入了皮草。品位档次更是彰显的淋漓尽致。此款运用冷色调,将一切的浮躁不安全部沉淀下去,让人从一天的繁杂中抽身而出。

  人生之可能性,远不及我们所料。了解色彩组合的互动所能够发展出来的更多可能性,让奇妙的色彩组合,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愉悦假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