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中心双节联动 钜惠鹏城

icon 2012-09-26 14:23:29
icon 0

摘要:双节联动,惊喜无限!据记者了解,世纪中心家居广场继8月份“秋季攻势第一季”促销活动及9月份集成大营销系列活动之后,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整合全部资源,大力度推出“秋季攻势第二季――中秋情满世纪国庆钜惠鹏城”大型促销活动。

  双节联动,惊喜无限!据记者了解,世纪中心家居广场继8月份“秋季攻势第一季”促销活动及9月份集成大营销系列活动之后,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整合全部资源,大力度推出“秋季攻势第二季――中秋情满世纪国庆钜惠鹏城”大型促销活动。

  A. 零利回馈,比价返差

  9月30日―10月7日,世纪中心香蜜湖店、宝安店全场数千种商品零利润回馈,承诺全市最低价,接受比价监督,差价十倍返还。

  B. 月圆中秋,酒醉世纪

  9月30日中秋节当天,凡光临世纪中心香蜜湖店或宝安店的顾客只要购物,不论金额多少,即送进口红酒一瓶(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C. 双节盛宴,油米打造

  9月30日―10月7日,在世纪中心香蜜湖店单笔购物满1000元或宝安店单笔购物满500元即送食用油一桶或5公斤大米一袋。(以收银台实收金额为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D. 满额赠券,消费不设限

  9月30日,10月5日、6日、7日,在世纪中心香蜜湖店或宝安店单笔购物满额即送全场通用现金抵用券,抵用券直抵现金使用,无购买金额限制。(以收银台实收金额为准,使用现金抵用券的金额不重复送券)。单笔购物满5000元送200元全场抵用券,单笔购物满10000元送500元全场抵用券,单笔购物满30000元送2000元全场抵用券。

  E. 双节联动,30台ipad3送不停

  9月30日―10月7日,凡光临世纪中心香蜜湖店或宝安店的顾客,单笔购物满2000元可获赠抽奖券一张,单笔购物满4000元可获赠抽奖券二张,以此类推。单笔购物最多可获赠5张抽奖券(以收银台实收金额为准),在10月7日下午18:00整参加统一抽奖,有机会赢取ipad3平板电脑大奖。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世纪中心近600个建材品牌联袂让利,众多豪礼倾囊相送,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世纪中心将在这个长假期给广大市民带来秋季装修采购的第三波“饕餮盛宴”!(活动详情及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店内海报或资询工作人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