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装修送旅游活动盛大开启

icon 2012-09-27 11:12:31
icon 0

摘要:今年中秋撞国庆、十一长假高速全程免费,久违的八天长假又不期而遇。但是对于一些需要装修的业主来说外出旅游的确让人神往,可是在此期间面对各种家装优惠活动接踵而至,确实令人颇为动心。许多业主常常纠结于是与亲朋好友外出畅游在山水之间,还是老老实实的...

  今年中秋撞国庆、十一长假高速全程免费,久违的八天长假又不期而遇。但是对于一些需要装修的业主来说外出旅游的确让人神往,可是在此期间面对各种家装优惠活动接踵而至,确实令人颇为动心。许多业主常常纠结于是与亲朋好友外出畅游在山水之间,还是老老实实的留在家中实现家居梦想呢?如果还在为这个难题纠节的话,不妨关注一下国安居装饰十一重磅推出的“定装修 送旅游”活动,十大优惠全城放松,“十全十美”伴您玩“赚”家装,身游全国。

国安居装修送旅游活动盛大开启国安居装修送旅游活动盛大开启

  体验省心装修套餐 装修选材不用愁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个很烦琐很辛苦的事情,整个过程无论从设计、挑选主材、施工、监督、材料验收、工地验收等等所有环节都需要业主的全程参与。哪怕是工地缺少一个小小水龙头都要业主再跑一趟建材市场,确实是非常劳心费力。而国安居装饰第四代588舒适型精装套餐将主材、设计、施工、质检、售后完美结合,各个环节无缝对接一站式的装修方案能够帮助业主免去装修过程的各种烦恼。并且承诺材料与施工质量全负责,避免传统装修材料方与施工方互相推诿,责任不清的现状。而且实现以上品质精装只需588元一平米,对于一些忙于事业没有时间兼顾装修的业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金磐工程全新升级 施工工艺更加规范

  据工作人员介绍,品如磐石,质若金汤,国安居装饰施工指导标准《金磐工程》工艺展示厅也将在国庆期间盛大开放,30个施工关键节点细节现场展示,墙漆防裂工艺、水电改造工艺、卫生间防水工艺等九大国安居特色先进工艺全新发布,六大垂直工地管理系统、4大环保家装防控体系、1:1模拟工地现场,给您一个不一样的家装品质工程。欢迎广大业主体验与参观。

  千元旅游基金 助您轻松快乐去旅游

  据悉,为了能够更多业主体验国安居装饰带来的省心装修方案,国安居装饰国庆将在旗下八卦岭、民治、龙岗、宝安四店重磅推出“定装修 送旅游”活动,国安居装饰本次活动共设100万的装修旅游基金。凡在10月7日前与国安居装饰签约的客户,国安居装饰将赠送业主1000元的旅游券,帮助业主轻松实现国庆长假旅游梦想。同时国安居装饰还推出了“献给妈妈的礼物----装修送名牌厨房电器、团装礼上礼、赠送国庆特别健康礼包、家电大抽奖等十大年度优惠助力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业主在体验国安居装饰省心装修模式的同时让业主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国庆佳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