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飙折扣 东方家园家具实惠袭京城

icon 2012-09-27 18:32:47
icon 0

摘要:以最大的现金让利力度,给消费者最实在的实惠,东方家园玉泉营店买家具,不会有商家送礼而自己却不需要或不实用的尴尬。东方家园将以超低的价格优惠和明折明扣,让您在打造自己美满家园的同时,帮您轻松把好钱袋子。

黄金周飙折扣 东方家园家具实惠袭京城图为:东方家园

  随着“十一”长假的临近,家居市场又将迎来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旺季,新一轮的家居促销优惠风暴即将再次袭来。正是因为2012年第一、二季度家居行业形势表现比较平淡,故而众多商家在今年的黄金周促销中都下足功夫,竞相让利优惠,将家居价格战打得更加厉害,同时在促销上也打出成套的组合拳,不再是以往的单一促销活动。

  位于西南三环玉泉营桥畔的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似乎又要再次成为京城最大力度让利的家居卖场。这次东方家园玉泉营店推出了5大系列让利活动,让消费者享受节日购家具的终极实惠,在全城比价的前提下,还可享受低至74折超度幅度让利,让消费者真正体验买得越多,实惠越多的畅快淋漓。

  为了抢占更大更多的市场份额,东方家园玉泉营店推出一系列大力度让利措施:一、黄金周买家具现金立减:单笔合同每满2000立减400元;二、在以上活动基础上升级再减:每满万元再优惠500元;三、对于单笔消费大单在享受以上全部的立减优惠后再每5万元送500元油卡。四、持东方家园报纸广告来消费的消费者,还能再优惠1%(报纸当场回收),让消费者不虚此行。同时,东方家园玉泉营店还保证:同一款家具产品,同城价格绝不超过其他卖场。东方家园玉泉营店将以五大优惠活动,给京城消费者今年“十一”的最优惠家居享受。

  以最大的现金让利力度,给消费者最实在的实惠,东方家园玉泉营店买家具,不会有商家送礼而自己却不需要或不实用的尴尬。东方家园将以超低的价格优惠和明折明扣,让您在打造自己美满家园的同时,帮您轻松把好钱袋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