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首现带独立操作系统智能热水器

icon 2012-09-28 09:26:36
icon 0
京城首现带独立操作系统智能热水器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在京宣布正式上市Q6智能浴热水器热水器

  近日,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在京宣布正式上市Q6智能浴热水器。这是热水器历史上首款带独立操作系统的热水器,对热水器功能的智能性突破成为最大亮点。Q6首次引入了万家乐独有的MAC1.0智能操作系统和国际工业设计理念,实现了功能和外观设计上的双突破。据悉,这款机器将在北京率先上市,京城居民有望在十一期间购买这一革命性产品。

  热水器“智能机” 有望京城率先上市

  说到智能,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智能手机,智能电视。但不管是智能手机,还是智能电视,他们都带有独立的操作系统。操作系统已成为智能机的最关键标志之一。

  首款带独立操作系统的万家乐Q6智能浴热水器的推出,意味着热水器有了真正的“智能机”,从此智能家族里出现了热水器的身影。据了解,MAC 1.0是万家乐公司研发出的热水器史上首款智能操作系统,1秒钟可发出160万次指令,化解无限可能的水压与气压的波动,不仅可以自由组合出36℃-60℃和5L-500L的多种模式的热水,还可实现±0.5℃的精准恒温,全面覆盖从老人到孩子各个年龄段的沐浴需求,是名副其实的“全家人的热水选择,极大的提高了舒适热水的标准。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万家乐新上市的Q6智能浴燃气热水器,一改传统燃气热水器的工业设备类的产品形象,集美学灵感于一身,流畅的弧度、华丽的风格,采用是高端汽车标准的精密烤漆工艺,使得新产品成为整体家居环境内的一尊时尚艺术品。

京城首现带独立操作系统智能热水器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在京宣布正式上市Q6智能浴热水器热水器

  热水器也时尚 国际大师新大手笔

  除了在技术的智能突破,万家乐Q6热水器首次引入国际工业设计大师设计理念,颠覆了传统热水器古板的工业设备形象。万家乐新上市的Q6智能浴燃气热水器外形华丽,造型弧度流畅,高端汽车标准的精密烤漆工艺讲究,极具美学灵感,堪称家居环境的装饰类时尚艺术品。

  据介绍, Q6智能浴热水器是万家乐全力邀请到的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担纲主持设计。其设计与开发融入了设计师的生活理念,立足消费者对整体家居环境需求出发,旨在打造一款时尚的热水器装饰品,助理整体家居美化。

  万家乐公司负责人介绍,家居设计师认为,随着人们对整个家居设计要求的逐步提高,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厨房家电与厨房整个设计风格的和谐性。热水器作为重要的厨房家电之一,其颜色、外观设计也被列为了重要选购因素之一。

  据介绍,万家乐这次推出的新产品,从迎合室内装饰风格的全新视角进行研发设计。产品的开发和设计完全从消费者的使用立场出发。万家乐公司希望通过与国际工业设计大师合作,打破国内传统的热水器产品开发模式,开发一系列"技术与艺术"和谐配合、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厨卫产品,引领国内厨卫行业设计发展潮流,Q6智能浴热水器就是万家乐厨卫"技艺体"路线的奠基产品。

京城首现带独立操作系统智能热水器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在京宣布正式上市Q6智能浴热水器热水器

  新思维:像消费Iphone一样消费热水器

  热水器虽然没有像Iphone手机一样让人们随手携带,形影不离,但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工具。热水器行业期待“苹果Iphone”的出现。而万家乐与国际工业设计大师精诚合作,推出了首款带独立操作系统,并兼具时尚外观的Q6智能浴热水器,可谓不负众望。

  Q6智能浴热水器的出现缩短了我国燃气热水器在工业设计上与国际水平的差距,突破了我国燃气热水器在重技术轻设计的行业弊病,是一款真正吸纳苹果设计精神的“技艺双修”的时尚智能热水器。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曾对万家乐Q6智能浴热水器进行了全面评测,结果显示,Q6多种热水模式可以有效满足各种个性化热水需求,表现出了卓越的智能化与人性化。Q6外观与整体家居环境更是具有较高的匹配度。

  万家乐公司负责人表示,早在几年前,万家乐就确定了“技艺双修”的双核战略,试水时尚家居化的智能热水器。与国际工业设计大师的合作,加速了战略的实施进程,Q6智能浴热水器就是万家乐厨卫"技艺双修"路线的奠基产品,以后我们还将开发出更多的同思路产品,第一时间满足用户各种需求,引领国内厨卫行业设计潮流,做“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