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置家启示录 购建材送特惠

icon 2012-10-08 09:10:20
icon 0

  房子买好后,最头疼的莫过于装修了,经常是花了大血本却没很好的效果。而关键的问题就在于业主们的不专业,这种情况下业主就会对设计师或是工长产生一种依赖,买家具、买建材都会一一争取工长的意见,工长们都会很热情的引导业主们去哪家建材店,很多业主即使知道了他们当中拿取回扣也没办法,原因就只是他们自己不够专业,所以寻求一个价格适合、产品质量没问题的建材市场就成了很多消费者们的诉求。

  传统家居建材市场不能满足这种诉求

  传统形式的家居建材卖场都是以房地产为导向的卖场,高额的入场费和租金再加上复杂的中间流通环节成就了建材产品的价格虚高,商家们为了争取价格上的优势很可能会在商品的制作成本上动手脚,就导致了消费者们对产品的价格不容易接受和对产品质量的不信任。

  应运而生的网络家居建材体验馆

  天猫爱蜂潮结合了电子商务的运营成本低,区域覆盖面广的优势和传统家居体验馆的体验型好,易与客户建立信任感的优势,成立了一个可以让客户放心选购家具建材产品的体验馆,体验馆5万平米,有600个样板展示间和货架,还有多媒体网络样板间的展示和特价商品的集约展示,这样三位一体的商品展示集齐了不同样式,不同品牌的家居商品,让消费者们的选择空间更大,更广。

  网络家居建材体验馆的模式和优势

  天猫爱蜂潮家居体验馆有着独特的“线上聚客、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经营模式,面对这样的经营模式,我们可以实现商品从工厂到消费者的直接供货,这样确保了少量的中间环节,产品运营成本降低,产品出售价格自然就会有所回归,面对这样的经营模式我们还可以不受时间和地域上的限制,可以24小时随时寻求商家的线上服务,而且模式的背后又有着天猫网和爱蜂潮成熟而强大的“同城物流+专业安装+专业售后”的服务体系。所以天猫爱蜂潮家居体验馆的成立是行业的必然,而且它也真正的做到了“产地直销、高质低价,轻松便捷、服务到家”,真正的满足了广大的消费者们的诉求,它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为北京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重要的是它将成为家居行业全新的强势流通渠道。

  网络家居建材体验馆十一一样送特惠

  十一节日期间,天猫爱蜂潮在网购价基础上推出了“百万红包 好礼成潮 双节庆”的活动:9.29―10.8双节期间,当日顾客只要消费满1000元就能参与天猫反红包活动,还有机会赢取32寸液晶电视,此外还有精美床品,厨房电器等居家好礼满额赠送,线上特价商品的实品展示以及双倍的积分优惠,如此劲爆的优惠,别样的精彩,一定可以为广大的顾客朋友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活动网址:

  天猫网、聚划算、爱蜂潮(天猫北京站)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寺路308号(南四环城外诚)天猫爱蜂潮家居体验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