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树码芯”,破地板界“芯”记录

icon 2012-10-08 13:43:50
icon 0

摘要:各大厂商也在上演着一场“地板大战”,拼人气,拼质量,还要拼性价比,面对消费者们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单一功能的地板显然不能满足他们。消费者的目标是功能更多,价格更低,品质更好。

  伦敦奥运会已经走远,但运动员们在打破世界记录时,奥运场馆内和电视机前亿万观众一起欢呼沸腾的场面相信谁也不会忘记。

  把目光转向地板界,各大厂商也在上演着一场“地板大战”,拼人气,拼质量,还要拼性价比,面对消费者们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单一功能的地板显然不能满足他们。消费者的目标是功能更多,价格更低,品质更好!

  谁能俘获消费者的心,谁就是地板界的冠军,圣象带着耗时一年研发的“树码芯”产品,誓破地板界“芯”记录!它有着蜂巢递热、欧L锁扣、弹性结构、径向锯切四大核心利益点,蜂巢递热可以使热传导得更快,特别适合用于地暖;欧L锁扣可以实现免胶安装,环保健康;弹性结构使脚感更舒适;径向锯切提高了地板的稳定性。

  从9月10日到12月25日是圣象“树码芯”的新品推广期,在这期间购买“树码芯”的顾客还能参加圣象用“芯”送好礼的活动。您的付款额只要满3000元就可以获得“树码芯”刮刮卡一张,满6000就可以获得刮刮卡两张,以此类推,多买多刮。奖品非常丰厚,有IPHONE5、IPAD2、数码相册等数码好礼,综合中奖率高达21.16%!。

  想在买到实惠地板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惊喜大礼吗?“树码芯”完成你的期待。现在买“树码芯”,赢数码好礼,地板界“芯”记录由“树码芯”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