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好美家地板 品质好口碑自然好

icon 2012-10-08 10:01:22
icon 0

摘要:好美家地板自2001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努力,捷报频传,被评为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及地板行业十大质量品牌等称号

  好美家地板自2001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努力,捷报频传,被评为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及地板行业十大质量品牌等称号。

  在“品质好,口碑自然好”的理念指导下,好美家地板自主研发出钻石晶钢面二代漆面工艺技术,实现地板“超抗刮痕、超耐磨、超硬度、超韧性、超透明、超环保”六超性能,不仅解决了地板行业不耐刮痕、不耐磨的难题,更为好美家地板倡导的“悦美・悦生活”新风尚生活理念提供了品质保障。

  通过多年研发,钻石晶钢面二代漆面工艺技术,实现地板“超抗刮痕、超耐磨、超硬度、超韧性、超透明、超环保”六超性能,不仅解决了地板行业不耐刮痕、不耐磨的难题,更为好美家地板倡导的悦美・悦生活的新风尚生活提供品质保障!钻石晶钢面二代漆面工艺技术,实现地板“超抗刮痕、超耐磨、超硬度、超韧性、超透明、超环保”六超性能,不仅解决了地板行业不耐刮痕、不耐磨的难题,更为好美家地板倡导的悦美・悦生活的新风尚生活提供品质保障!钻石晶钢面二代漆面工艺技术,实现地板“超抗刮痕、超耐磨、超硬度、超韧性、超透明、超环保”六超性能,不仅解决了地板行业不耐刮痕、不耐磨的难题,更为好美家地板倡导的悦美・悦生活的新风尚生活提供品质保障!好美家品牌旗下已经拥有雅筑、领寓、艺境、君邑、简界五大地板系列,涵盖实木、仿古、实木多层、强化、拼花等产品。多种材质,多样款式,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品位的需求,带来美好家居生活享受。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随着企业实力的不断增强,好美家被评为“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地板行业十大质量品牌“等称号。并获得“地板行业科技创新奖”、“地板行业贡献奖”等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好美家人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忆往昔,好美家人豪情满怀;望未来,好美家人信心百倍。好美家地板有着一支自强不息,敢于拼搏,敢于超越的高效能服务团队,必定能把好美家这个品牌做的更响,打造的更好,必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更美的家居享受。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好美家地板 品质好口碑自然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